某次SS501的隊長金賢重在綜藝節目上開玩笑的表演自己的偶像歷程
剛出道的甜美?偶像風、第二張時是反抗社會路線、到了三輯的暴風路線
說真的韓國偶像看久了,真的會發現他們好像都本秘密手冊、照表操課


尤其身為韓國偶像團體的最大製造商SM,也許最大的因素大概還是來自市場
剛出道乾乾淨淨的清純偶像,到了四輯(撐的到都是天團啦)公司新的偶像團體也出來了
國民弟弟的路線也該拱手讓給師弟,爬到公司王牌的男子團這時都會被安排脫掉~~脫掉~~
轉形成男人路線、養肌千日就在這一時,不脫怎能對的起韓國男偶像的扛壩子
題外話:隔壁家男子團的2PM相反一輯都脫成那樣,四輯是要 ?
說真的、我這樣連續兩篇充滿「脫」的字眼,不知道會不會誤導不知情的路人
以為韓國偶像都是走鹹濕路線阿(歪頭),那澄清一下好了….這存粹是個人喜好...
他們脫衣服都是無辜的,平常都穿蠻多的?(這樣澄清有沒有比較好嗎?)

 
 

第一團受害者就是當初上有HOT、離開時又跑出東方神起
常覺得他們公司被塑造成爹娘不愛的「神話」,離開SM後成績更好..
超越10年不解散的好感情是粉絲的驕傲,四輯的突破MV跟突破寫真還真是洛陽紙貴
但是哪個髮色還真是可以讓人感到歲月痕跡,野獸偶像算什麼、暴露男路線我們可是始祖!(爆)

 

 

 

好不容易過了幾年、SM又養出了一個撐到四輯的東方神起
稱霸亞洲市場的這團,基本上五個人的「質」算是最平均的..
平常就在脫也沒在怕 (誤),SM綁帶子的招術跟倩女幽魂都用上
果然號稱男孩成長成男人的四輯大賣,男孩也變成男人的跑掉了(幫老闆的錢包哭哭





到了紅遍台灣的
SJ,這一團剛出道我就等著看好戲(用力踹~~)
畢竟一團十來人、有老說自己是壯不是胖的團員、有又瘦又高到可以去當竹竿
也有扮女生真是美人,但是逼他練肌肉應該會被他青...而且我也不想看那比鬼片還可怕
還有怎麼看都覺得他的臉配上肌肉我會驚嚇的尖叫(童顏巨乳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結果?四輯「美人啊」的Come Back舞台,出乎意外的他們居然配了兩個人出來脫
一個是坦胸露背的高齡小隊長利特,一個是搞的像唱完要去馬戲團兼差的銀赫
這兩個人一直給我的感覺是「瘦肉型」,這次練肌有成搞的我爆笑連連(←沒禮貌)
確定沒有畫陰影? 摁.... D Cup的崔先生都包成那樣,那A Cup的勇氣點在哪裡?
這場順便補充、有人不露還包成那樣搞的比大家搶眼(銀赫拿麥克風起來丟)
晟敏特寫好像金在中、剪完頭髮清爽的李東海練到這邊就好,換我拿麥克風丟你...
至於....兩隻小的厲旭跟圭賢是老大們要練肌肉都把飯搶光不給你們吃嗎? 怎麼可以瘦成像難民...
都是小編逼我寫的,各位妖精要打請打她(ㄎ....ㄎ......ㄎ......ㄎ......)





接下來、還有一團被我視為幼幼團的可愛國民弟弟「
Shinee
沒有意外的話、這一團應該也會邁向在SM四輯,到時候這個風格也會持續嗎?
想到我們的小可愛天使泰民也會變成肌肉男(突然很想丟遙控..
這跟男人看到清純的少女去拍寫真,那種憤怒到極點又有點好奇的心情是一樣的嗎(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