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請見-----我覺的其實就是風中奇緣的太空3D版(毆)
其實侵略原生文化的故事路線真的也就那幾條啦--


把利益擺在前頭的侵略者遇到資源豐富的古文明....
很容易不管三七二十一啥礦啥資源先挖了再說改天想到再幫你蓋個博物館賠你(攤手)
因為戲劇都有教化人心並且傳遞正義必勝的使命感
所以結局當然男主角是戰勝軍國主義.......
開玩笑的推,導演可能想拍第二部
怎麼可能地球人幾部戰艦被打毀就放棄應該下次就會派台太空船去
雖然這只是一家民營公司,私自去納美星球想要開採礦石...
2012裡面的有錢人都可以用十億歐元買個位子了
我相信有錢公司的實力買艘太空船應該不是問題(←又放錯點)
但是講實話,以利益為導向的公司在一個三不管地帶開發的侵略應該會可怕於一個國家
畢竟國家還會有可能的輿論,甚至於改朝換代的政權壓力...
而以利益為出發點的經濟體的侵略是快速又立即,當然要撤也很快XD
他們不繼續派船去的原因,可能是損失過大總公司有評估不符合投資報酬率XD
是說....如果那個礦物真的如他們講的那麼值錢,我想還是會有別家公司繼續的
所以傑克(←怎麼又是傑克)你要堅強把你的族人訓練好,等待下批野心龐大的地球人!!
還有我看完最好奇的不是,為啥女主角在結尾知道真的傑克長怎樣? 還可以快速的去救他
而是女主角長怎樣,畢竟傑克還有看到真面目,但女主角從頭到尾都是納美人
untitled8555.bmp 



這是本尊....她也蠻可惜的好不容易演了一部大片....
想之到她長怎樣還要Google一下(毆)
Zo-Salda-a-zoe-saldana-1594036-440-671.jpg 



國家民族跟八卦就此結束,就我一個鄉下人的角度而言3D好有趣
就是眼鏡好重害我第一次這麼遵守保健規則,每30分鐘就會拔下來休息30秒(毆)
3D搭上男主角初到納美人的家園,很愛手很癢到處碰跟特效結合帶入觀眾的畫面很厲害
就像男主角搭上阿凡達,而我們搭上男主角(還是說附身比較好?XD
看到像是水母的種子在你前面飄時,真的很想伸手去抓
還有那一片螢光的彩色含羞草的菌菇我也很想去戳它XD
還跟著他一路飛行、跳躍、穿梭在異世界之美…..
最後男主角放棄回到地球選擇成為納美人,雖然這是人生規劃(?)跟愛情最好的選擇
但是另一個角度而言,他其實是放棄了另一個世界沒錢又半身不遂傭兵身份的自己
是不是逃避我不知道,但人生是自己的,開不開心只有自己會知道(←有沒有很感人XDD



接下來是展望未來(?)在電影時看了一票卡通的
3D預告..雖然被PIZZA打、被柳丁追頗可愛...
但是身為一個熱血的(?)鬼片迷,我多希望亞洲區的導演也來挑戰一下….
希望哪天可以做到,當主角的椅子下伸出一隻手….我們也會伸出一隻
當主角頭皮發麻的轉頭一看就有個麵粉小孩蹲在那,我們一轉身也。。
然後....結論是(?)...這一篇真的是很瞎的瞎聊文(毆),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