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的藝術(正式作業)  播出日期:2009.11
剛看到他們的MV時覺的頗有趣,舞蹈是2PM的路線、歌是Bigbang..
還有像RAIN的聲音混在裡面XD原來他們就是RAIN公司的小朋友
這節目是Mnet幫他們拍的5集實錄,紀錄剛出道他們去邀請跟拜訪
偶像的來參加自己首場的
Fan Meeting的歷程



 

首集雨製作人馬上登場來訓人,翻開出道實錄的青春肉體血淚史
想當初SS501製作人罰他們去做伏地挺身那種程度就嚇到我
到最近Oneday都丟去野戰訓練營的程度我看來是還好,看來我也吃慣重鹹了(毆)
所以看他們中間還溜出去吃麵﹑跑回家吃飯..整個覺的鄭PD很有人性XD
只是開場訓了幾句算是很平和,當年崔理事教訓小的那個辣度還比較夠XD
是說當製作人很嚴肅的說「不要忘記初心阿~孩子們,出了專輯不是全部阿!」
我有很用力點頭,是說….朴製作人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這集(逃)
這算是一個記錄FM後面也還沒開,看到他們對粉絲的一段話頗感動..
在這一刻的感動是青春初次的記憶,成長是必須的但請不要遺忘最初的眼淚與感動
 20091222211120.jpg        


3a99bc19ce77156842a9adc9拷貝.jpg



嚴重離題
XD,開始介紹隊長勝浩
大概因為年紀才被抓去當隊長,這樣說會不會被打(毆)
因為這團的領袖魅力是李准,真正有整合安處理事情能力的是GO…
所以看完這幾集還看不出他的隊長能力,而且老是想指使弟弟們去玩﹑去抗議
弟弟們都很懂事的不鳥他、害我都幫他覺的囧….中間還溜出去吃麵跑回家吃飯
秉著弟弟都愛全智賢的精神,穿著礙眼的打歌服去健身房外蹲的樣子有好笑到XD
20091222212446.jpg

 

 


GO、雖然設計師幫他打造的很兇狠但本質卻是多愁善感跟安靜的呆呆款
也是隊裡的主Vocal(注:看完偶像紅了他第一集後,我決定補上刪除線)
大家的想要邀偶像都是藝人,只有他邀的是詩人..而且他的書都看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是說我也愛那位阿伯他講話一直有他的哲理到,師太也很幸福老是有偶像跑去她家XD
20091222232012.jpg

 


李准、我想知道Rain製作人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情選他(毆)
他真的很像老闆,那種像不是像2PM的俊昊那種五官像
而是哪種把Rain抓去整型,把眼睛搞大鼻子打高完美的煙燻妝不離身就是李准了
連講話的聲音都跟老闆有點像,所以我才好奇老闆選他的心情XD
被大家抗議愛漂亮到誇張、卻又不愛洗澡到被抗議,也難怪沒看過他素顏(毆)



性格而言他是這團的公主女王,標準的帶頭瘋﹑很容易被激﹑是全團很容易以他為中心點的性格

很可怕的是他跟Mir弟的組合,一個是帶頭瘋另一個是人來瘋很容易就變成一組瘋子
我還蠻喜歡他瘋子的個性,這節目裡面有一場團員在車上他被Mir激到要RAP
太激動連天動的名字都忘了,轉過去問團員「你叫什麼名字」
跟逼問粉絲為啥人氣排名他要殿後的樣子有可愛到XD
20091223211100.jpg



 

天動、算是最有名的成員,因為他姊是2ne1Dara…
但我覺的他長相跟性格也蠻像Nichkhun ,有點ㄍ﹑安靜﹑知道自己要啥的類型
但是一講話就知道孩子不能偷生,跟Dara聲調根本是一樣的
默默推,如果DaraN君生的小孩大概就長這樣XD
untitled8561.jpg



以臉而言他是這團的公主(毆),第一集就被隊長抓去扮全智賢陪他練膽量
XD
最近JoonMir兩個在Cy放話搶他,搞的粉絲心花怒放整個有公主到XD
untitled8562.jpg



還有這家人都很有綜藝慾望,如果不是
PD安排而是他自發的說偶像是鄭朱莉的話
那真的蠻有想法的(毆),可憐的鄭朱莉在經歷那麼多男偶像的傷害
終於有自己送上門的小兔子!
還抱花等朱莉出來、問人家理想型,整段害我狂叫
怎麼還沒出道就在為了一週的戀人還是我結當預習XD
結果過Hi的鄭露娜看到他給的手機號碼,反覆確認是他自願不是她逼的樣子好有鬼片的Fu
害這孩子看的出來被嚇到僵掉..很想快點擺脫鄭露娜的樣子,很得我心的害我大笑XD
20091222234943.jpg



 

老么Mir、他的自信有餘感很像SS501的朴政珉、而表現欲不輸勝利..有時候也很像盧宏弘哲
是說畢竟是老么,在出道實錄中都會收斂一下但是他完全沒有XD
因為幾個「單純?」的哥哥沒法子把他壓住,這點BB的大哥們就做的很好(毆)
加上腦子很好GO在煩惱怎麼聯絡偶像詩人時,M弟弟大勒勒的叫他打查號台
沒想到真的成功了﹑整個有好笑到,完全是木訥遇到鬼靈精的組合
而且反正出道了大家都會傳,他就直接自己先認是靠姊夫代表的契機當降落傘入社
後面出任務再把姊姊高恩雅的人脈拉出用,雖然反落入姊姊的魔掌
被姊姊逼在大庭廣眾的狹鷗亭咖啡店大叫,這讓我驚訝..原來他會害羞XD
我還蠻欣賞他有關係就用、反正我的努力會證明一切的落落大方的表現
而且我看好他帶領兄們走向瘋孩子的路線 XD
20091223221659.jpg







「偶像軍團紅了她!」   播出日期:
2009.122010.1

誘惑的藝術其實不好笑..但算是認人的基本入門要說到好笑果然要看「偶像軍團紅了她!」
前面被我批沒存在感的勝浩在「偶像」裡面非常的有存在感..雖然都是些爆笑的存在
尤其是第一集的「抓老鼠剪破衣」游戲,簡直笑到我倒地←理智覺的這是個變態的單元
但是感性的(?)覺的這單元也滿足姊姊的心意,尤其看到勝浩一直輸
衣服被剪到衣不蔽體、嘴角已經蹺到可以掛三斤豬肉被激到完全豁出去
還要被弟弟們戲弄他肥嘟嘟的肚子(←其實也還好,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他家老闆一樣的XD
第二集更猛了終於有少女來了←這團可能公司都沒女的(?),HI的更可怕XD
大家都準備了禮物有蛋糕、娃娃、手套..但是這位人兄居然送上蕾絲小內褲
本人還很自信說做過調查 但一打開,全場那個鄙棄聲跟眼神真是。。(大笑)
勝浩換個角度而言他的賣點便是

不分任何時刻的認真Boy +及勝浩本人應該覺的自己是硬漢路線的錯覺!
有時候真的很冷但落入弟弟手中變恥笑的玩具時還真是最高XD
20100110132511.jpg



聽到蕾絲...抱著Kitty娃迅速移開的天動看到變態的表情太經典但是好Q
天動到旁邊去,阿姨給你買糖(←這位也是變態XD


 

李准送的信也很瞎,勝浩只是搞不清狀況..
你那個叫沒誠意..就算眼角濕潤也沒用XD
20100110132110.jpg




他絕對不是公主!
他擁有女王的鬥魂不管任何時候都在人氣跟形象管理XD
而且很愛跟歌迷視頻對話,暨上次跟粉絲抗議為啥他人氣墊後..
這次人家妹妹不選他,大家都在說這是游戲沒關係時..只有他在呼籲他的粉絲站出來XDD
但剛出道服務經神都很好..請享受這時候XD





號稱該團的
ACE但是太三八跟太博愛,導致豁出去表演劈腿到褲子破了
人家都指明了喜歡男子氣概的男人,你那個可愛10連拍是啥鬼XD
20100110142344.jpg



天動前面說他是公主,有人反對說他是寵物「偶紅」看了下來
他應該是「天然保護物」才對XD,請直接把他隔離關起來..以免被帶壞XD
第三集跟T-ara的約會,因為沒經驗(?)..所以青澀到我的呈現手指扭曲狀
更慘的是後面還要跟兄弟一起看帶子檢討,本人都覺的想死的狀態XD
不過那個被虧急了,臭伶呆對著准哥說「那個兄叫什麼名字阿?」
有害我大笑….這是報之前李准的仇嗎? 還是這團真的很不熟XDD




而李准跟
T-ara孝敏這對去溜冰時,外表很配氣氛也好導致真的沒啥話可抱怨XD
但是一坐下來時孝敏變好小一隻很可愛,那個問除了自己以外李准喜歡誰?
真是高招女人果然都是妖狐XD,真的講了實話李准瞬間被大家鄙棄
尤其是平常被打壓(?)的勝浩,狂批的報仇我快笑死了,這是隊長的氣度嗎?XD

 

 


勝浩這組,從前面做便當就很好笑
硬漢果然都不做飯的,切個海苔捲可以切到分屍XD
便當隨便拿個塑膠袋裝,害女生選到時都快哭了去玩游戲機這個最可以展現男子漢的地點
他依舊不是遇到機器壞就是玩的七七落落,我只能說..這個小隊長還真是走自備烏雲路線




GO
T-ara寶藍去鬼屋時,被露娜問他你是不是當完兵回來了? 這也太慘了吧!
5個人跟女生想處的樣子看下來,高手絕對是GO先生!
當是最有梗的是前面做飯時硬漢GO幫硬漢勝浩做便當(要萌又很微妙的心情XD
手藝不錯阿..這團的媽媽擔當難到是他?




相對之下
前面被我異常看好的Mir,三集「偶像」看下來表現機會不多
但是真的比較像老么,都是在傻笑居多(噗)
其實我覺的這節目最經典還是紅了「他」,Beast要不要去上一下
不要老是碰到就是在打架(毆),也來玩一下男男配對XD
201001102012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