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雷的第十集阿
這一集好像在韓國被批為老梗的一集
也還好啦~比起其他劇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我不懂韓國人

老梗一、
泰峰真的是個天才律師,因為某些事情離職中
是說這個梗真的有些老~不過老的很開心
不過看戲嘛~日常生活中哪來
花美男、貼心、又會哄姐姐的精英份子阿
而且才是~~律師而已
又不是頂級芭蕾舞者或是王子的~還算平凡啦~XD

老梗二、
泰峰他爸跟達子的媽是~舊情人~
這個大概是在幫後面鋪路吧
八成泰峰的媽不會那麼輕易饒過達子
媽媽是自己老公忘不了初戀
寄望的寶貝兒子~又被這個大自己兒子6歲的「絲瓜」搶走
我發覺韓劇媽媽都愛很幫自己兒子喜歡的女人取綽號
不過~泰峰他媽(像罵髒話似的~XD)也真是厲害
跟著一個男人幾十年
要一直隱藏自己的個性與喜好
希望這個梗~不要太影響到後面劇情的 

老梗三、
終於放棄的嚴代表夫人
簽了離婚協議書來找達子的夫人
這也不算老梗吧~
大抵是人不甘心的堅持到了一種程度
反而會更灑脫的放手吧
雖然嚴夫人去找達子談時
開始敘述嚴代表的一些瑣碎事
講到後面變成低聲的唱歌
有點唐突~又有點精神狀態不佳的感覺
那個一字一句的嚴代表的歌詞
有些心酸在裡面~嚴夫人真的很愛嚴代表
只可惜~這份愛~不是嚴代表所想要的 

老梗四、
愛情來了~
這應該不算老梗吧~呵呵
泰峰弟弟終於利用達子姐姐的同情心~進去達子家住了
我愛死那個達子感覺家中被雄性動物入侵的口白
太可愛也太好笑了
不過很能認同阿~一個人住慣了
真的會很不習慣家中出現另一個人

住在家裡時~弟弟們慣用的『愛的接觸』就會出現
就像十集後面 達子和泰鋒的對話
達子: 嚴社長和他太太今天正式離婚簽字了  
泰峰: 那又怎樣?
達子: 就是說我可以和他繼續交往下去了    
泰峰: 你這樣是劈腿耶!
泰峰: 他到底哪裡直得迷戀的?
達子:有錢 有能力 長的也不錯  什麼都不缺阿
泰峰: 就缺一個愛他的心
達子: 慢慢的就會了
然後弟弟就撲倒姐姐了~阿~尖叫
跟著就達子媽媽及奶奶到了~混亂中結束
其實我還想看他趴在達子身上時
達子發狠的數到三叫他走的
他會遭遇到什麼樣的酷刑??呵
我想到三石被三順直接丟下床
泰峰如果不是奶奶的到場~
應該也會很痛吧XD~現在的姐姐真的都不好惹
33歲的女人比起帶著忐刻不安的愛情
應該會傾心於平穩、安定生活吧
不過、如果達子是怎麼冷靜分析自己的愛情的人
大概就不是現在的達子了

期待後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