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峰阿~~泰峰阿~~
沒錯!!看到第七集為止~我都是邊看邊叫的
目前看到那麼多的姊弟戀中
最讓我『關愛』的泰峰~簡直是姊姊們的極品
叫弟弟沒錯~現實生活是1985的弟弟
又是一位要配合女主角扮老的弟弟
(不過女主角也是扮老了..蔡琳也是79俱樂部的)
兩個人戲裡、戲外都差 6 歲
一個月300萬韓幣~值得阿~太划得來了
姊姊花了好幾十萬日幣~可是啥都沒得到過~遠目
只留一下一堆『紙類』製品阿~扯遠

(這是劇中常出現的配樂~我非常喜歡~總是出現在令人感動的時間)

姊姊喝醉了怎麼辦~打電話給泰峰
東西沒了怎麼辦~打電話給泰峰
衣服弄髒了~打電話給泰峰~雖然弟弟在逃命
但是該做的還是會做
還會很貼心的送上小盆栽寫著~
我的名字是電池 只要看一看就能充電
真是~~~太可愛了
誰還要那跟塑膠花長的很像的玫瑰花籃阿
完全是一隻跟著姊姊跑的小寵物阿
姊姊累了、想大吃、想看愛情電影~打電話給泰峰
姊姊是個愛幻想又愛裝堅強的呆大嬸
每次都看她堅持的不值錢的自尊
比起自尊~說出自己感覺的她很可愛~只是她自己不知道
沒看著她~好像不放心
雖然打電話總是一副命令語氣
但是~不接電話的那一天~心開始有點奇怪
是我自己說….如果動心了
契約將會自動取消
取消吧!!我們來玩真的~
期待第八集、寵物也要加入遊戲了



 大概超過25歲到33歲的單身女生
都可以在達子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但是這畢竟是戲劇~
所以真實的我們
沒有像是寵物的可愛備胎~泰峰
及有錢、真的跟老婆離婚等自己的嚴代表
但是對於工作的熱情與自尊卻是不輸人
大抵在職場混過一圈的人
會有種強烈的體認~關於自尊這件事
是唯一可以握在手中不放的
有時候會自嘲就是被
自尊心與好勝心給害死的
但是 So what??
人阿~如果連Pride都沒了
….還是不是真的自己嗎??



世道與善珠這兩人
劇情剛開始的時候~是令人討厭的兩人
一個是腳踏兩船的的PD
另一個是驕傲的購物主播~但是隨著劇情的演進
愛死這兩位大哥大姊的角色了
在開場幾回戲中~跟達子的三角關係還在時
有一回達子堅持接手另外一組的工作
大家都反對時….這兩個應該也會反對的人
卻是第一個支持達子的人
也許這就是經歷過一切的高手表現
情緒跟工作可以完美的分開
善珠問達子的:『女人的敵人是女人嗎??』
達子與善珠~總愛鬥嘴~看似不同類型的女人
但是扣除個性等方面在感情方面兩人是相似的
所以善珠很像個講話很冷的大姊一樣
卻是關心與提醒的達子
世道在真心的喜歡上善珠後
跟達子像姊妹一樣的相處總是讓我發笑
世道其實是一個像陽光一樣關心人的大哥
聽到善珠說:『我知道你真心喜歡我
但是我也知道這種感覺有天總會消失』
我已經遺失了相信的感覺
及對於那段3個月的婚姻
眼睛好像看到遠方某個點出神的對達子說
我要的是愛情但是那個人要的是愛情以外的東西
比起達子更讓人心疼的善珠
世道與善珠~另一條我期待的愛情線


看了六集這個女人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我始終不知道她的名字
大家都管她叫嚴代表的夫人
Anego裡面的友阪里惠相似的角色
總覺得這是編劇的一個惡作劇
讓大家~害怕婚姻似的
對男生而言婚前善良的小白兔一樣的女孩
婚後沒事做似的每天打電話一直問
你在哪裡??跟誰一起??
懷疑身邊一起工作的女性
甚至鬧到職場去只是因為太愛你??
女生們也害怕自己的愛
會不會太沈重、或是失去自我的
變成這樣一個大家嘴裡的….瘋女人….可憐的女人
嚴代表的夫人看到自己分居兩年的老公
所有的談話都要透過律師
但是卻可以對達子親切的微笑
所有的嫉妒都爆發了~但是很聰明的不吵不鬧
反而用一種楚楚可憐被害者的態度
去噴花達子的門、戳破達子的車
跑到公司鬧自殺….讓達子辭職
很聰明卻又很傻的女人讓自己陷入別人嘴裡的『可憐』
努力了一切去換一個不回頭的事實
不如~放開手~讓自己自由吧
也許我是女性主義者吧
我始終不覺得全是女人的錯
那個覺得她瘋了、她無理取鬧的男人
在她成為這樣的她之前….不應該早就察覺她受的傷嗎??
而不是站在一個安全地方
看這個你曾愛過的女人去傷你現在愛的女人
不過這種事真的沒對與錯
只有在裡面的人才知道阿

 

下面這位是題外話….
基峰的好朋友永遠出現在市場中的一個景
完全沒有別的場景XD
那時候看到時…..想說她是個大姊
沒想到~~他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