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阿、你的電影之路怎麼跟日本都擺脫不了關係??
不過越演越活潑跟尺度越大、這點就一個影迷的角度還不錯XD
上一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是日本漫畫改邊
這次的「廚房」是吉本芭娜娜小說的改編


說到「改編」這件事真的很妙、我的「印象」中的故事內容
(因為年老智衰加上是N年前看的書若有出入請通知改正XD
是一個在喪失最後的親人祖母之後、遇到一對愛女裝打扮的父親
以及
有戀人又對女主角保持好感的兒子
講述女主角面對身邊各種人與人之間「情」的故事
而「廚房」便是女主角可以逃避也是安心的地方
不知道導演是改編到吉本姊的那本「廚房」、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XD
因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開場5分鐘、我就把它當作全新的故事看


然後10幾分後我又被在展覽館初次相遇申敏兒跟朱智勛的親熱戲給嚇到
雖說是為了躲避管理員、在狹小的空間裡..貼近的氣息、體溫與心跳
「慾望」是不能抗拒的本能….拍的夠美也夠臉紅心跳
↑雖然我也覺的好誇張原因不是速度...而是那個另女主角發暈的太陽XD
(迷之聲:妳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毆)




而那天也是她跟老公韓尚仁(金泰宇)的結婚紀念

老公在餐廳裡跟她說、從大企業離職要自己開餐廳
完全崇拜老公的安沙子(申敏兒)沒有反對而且一副支持樣
卻跟老公坦承白天一時被迷惑的事實(狂笑、他老公不會想妳是在報復嗎XD
尚仁(金泰宇)雖然生氣、卻只是要安沙子(申敏兒)不要提這件事
裝做沒事的生活下去….卻在回家的時候發現、要來協助老公開店暫時住在他們家
剛從國外回來的朱智勛就是早上在展覽館遇到的那個男孩
想跟老公「繼續」告白的她、卻被老公希望她忘記的一直沒把話說出口
(所以阿男人阿、老婆要跟你講話還是要聽..不要顧著喊我很累、我要睡了XD
這樣的三人、開始一段居心叵測﹑同床異夢有趣的同居生活


 

申敏兒的角色老是讓我想到「愛爾蘭」裡面的李娜英
瞪著一雙發亮的貓眼直勾勾的瞧著你
這個角色剛開場還真是幸福的令人不爽XD
嫁給從小玩到大的初戀情人老公、依自己興趣開著感覺不賺錢的陽傘店
外遇的對象是帥氣的弟弟朱智勛、而且住在你家﹑三不五時還可以約會逗妳開心
跟坦承老公﹑在不知道那個人就是朱弟弟之前
老公像是毫無芥蒂沒發生啥事一樣的愛著她、也因為這樣的愛
讓她寧願放棄可能是、這生第一次遇上的愛情的心跳目眩
去回報老公的守候、可是在真相被發現時
所有的關係都被打破、反而讓她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
如果真的要跟「改編」這部分有關的話..
應該是在申敏兒這個角色、怎麼看到老公與再遇到有感覺的情人時之間的關係



 


朱智勛這次演的是介入夫妻倆的天才法國料理廚師
自由奔放、總是帶著笑容的魔性角色
非常具誘惑感但是唱法文歌那段不知道為啥很像trot…害我大笑很久XD
喜愛邀他回國教導料理像是大哥的徒弟尚仁(金泰宇)
就像所有的「小惡魔」一樣、習慣用笑去掩飾另一種表情
骨子裡其實是怕寂寞的角色、寧願放棄佔有也要守著三個人的平衡
不知道為啥這種角色都帶點宿命的悲哀....就像抓不到的「永遠」一樣




面對兩個個性強烈的兩人互相吸引的樣子看在眼裡誰不擔心..
在知道沙子懷孕的時候及知道跟老婆發生關係的人是朱智勛時
所有的嫉妒、不安情緒徹底的暴發我覺的人偶爾要爆發一下
太隱忍是會生病的(笑)..而且讓他學習到
做為一個老公、料理人去表達跟釋放自己的情緒
照安沙子(申敏兒)的意跟她離婚、再重新追求她




故事講完了、但是我不知道他想跟我說啥(淚奔)...
還有沒事在日本也中槍的吉本姐也很可憐(繼續淚奔)...
但是掌鏡方面真的蠻厲害的...
把兩個帥哥美女角色拍的很吸引人也是真的
加上精緻的道具去營造氣氛整個置入行銷很成功
看完我最想要的除了會煮飯的花美男之外
還有主角家的….那一套套餐具..
如果後面附上訂購電話..我會馬上拿起電話直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