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愛情片我一直覺的對華哥而言真是捨我其誰XD
剛剛google才發現華哥哥已經47歲了...整個大嚇
比年輕的時候更帥更有味道的只有他(其實還有一個..梁朝偉!!XD)
不過近幾年他換線路換的堅決??..所以很難看到類似的劇碼
香港拍這種戲其實不輸日韓因為他們會有他們特有的味道
現在的這種環境下在推出這種電影其實蠻吸引人的
畢竟真愛最好、有錢也不反對….兩者加在一起是大家都想要的fantasy




 

一直對小時候(←努力強調中XD)看過的「與龍共舞」印象深刻
華哥飾演的大陸雞、其實是不小心掉入水裡流落鄉間的超級有錢人龍家俊
回復身份幫女主角出了被富家女欺負的鳥氣

舞會上閃閃發亮的禮服與鑽石﹑比南瓜馬車還更不環保的直升機的接送
都沒法引誘我「少女」的幻想的熱誠
但是真的讓我屌的還是龍家俊送給女主角月光的那一張「六合彩全餐」
所謂的六合彩全餐就等於他買下所有樂透彩的所有數字的組合
也表示你….會從第一獎一直中到對小獎、在由帥氣的男主角親手奉上
這才真的是….灰姑娘的一大快事XD
後來在看各國戲劇的王子送給他們的灰姑娘寶石??城堡??遊樂園??
我總覺的還是有輸的感覺那個「六合彩全餐」真的太有創意
畢竟直接拿現金有點不符合灰姑娘的襟持送彩券有驚喜又很實際XD
(↑不過這是個人觀點…….比較可以證明的是、我這個人真的很愛錢??XD
廢話好多…….XDD





06.jpg 


所有的戲都是發生在澳門
所有的感情戲都是晚上
晚上的澳門在燈光下真的好美(大贏花樣男子取的景XD
加上咑咑的石階路跟女主角的摩托車、真的有在歐洲的FU…
電影宣傳跟首富戀扯上關係我覺的應該沒加分、滅火到是有XD
畢竟首富先生退出熟女的偶像應該有很久..XD


看這戲可以看出這時代的灰姑娘電影也不是那麼灰了
超級有錢人遇上在劇團打工的女孩的愛情故事
熱戀的時候拼命學簡訊、很忙得時候還要去瞭解她話裡的漫畫人物
這戲導演很實際的把灰姑娘的點放在知道身份之後。。
我在想戲裡知道對方是有錢人之後的反應、都是無法接受的要分手
這個跟知道對方素顏的樣子要分手..倒底哪個理由會爛一點XD
幸好女主角沒有給我搞這一套只是埋下擔心的種子
看起來勢力的媽媽挽著前妻的走出現時、也沒來個夜審小狐狸的長篇
不適應有一點、無法理解有一點
掌管那麼大集團的40歲生意人、如果連一點自主能力也沒有
那也太不可思議而且戀愛時、誰管它!!


只是當慣現在自由的女性吃泡麵跟吃大餐都是一頓的人
應該會覺的跟超級有錢人談戀愛才是活受罪
必須介意外界看待妳的「愛情」的眼光
周遭的所有人因為妳的愛情變的精神緊張
就算妳不願意、妳的「愛情」還是必須數值化
而且在別人眼裡的灰姑娘
看在自己的眼裡會覺我哪有灰
我可是自己養活自己、驕傲的走過來
這個可是愛情電影、結局當然是真愛無敵(迷之聲:真愛的殺手是歲月??)
真愛可以克服一切如果男女主角不在一起我想很多人才會傻眼吧XD


雖然主線不錯但是副線好吸睛~~
自立自強不卑不吭的單親媽媽跟高級司機
人稱滅絕師太的超級OL跟大陸上來的工人的敗犬之戀
沒有人把她當女人的她、跟擔心她是個女人的他
超純樸又很MEN的工人大叔、很有味道又搶眼..只可惜戲份少
不過這次的富豪戀真有小氣到沒有買城堡包遊樂場的大手筆畫面
反而出現婚前協議書這種東西妳看看經濟不景氣影響多大(毆)
還有當女人多辛苦..錢賺不多時﹑人家覺的妳高攀!
事業成功時...追的人有壓力..同事都當妳是兄弟!!
離婚了找第二春...人家又要說妳勾三搭四...
是不是!!這戲應該叫
女人當自強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