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金絲草(具惠善)因為被陷害..所以被全校的學生聯手欺負
還放火燒車連滅火器都出來了但.....就是老師沒有出來
(噓..不要告訴別人...這也是神話學校N大不可思議的迷之一)!!
我是沒唸過貴族學校我都不知道原來大家下課還玩風火輪的還玩這麼大......
20090120210043.jpg
       


最後俊表(李民浩飾)還是忍不住出來救了絲草

前面打架的鏡頭很帥少爺加油不要讓大家再說你「娘」了
但是一轉身、一個箭步把絲草從撈起來
我開始狂笑了….少爺你是怕她弄髒制服嗎??
會不會離太遠了一點….也太囧的姿勢吧趕情少爺第一次抱妹
20090120205200.jpg

 
 

少爺把絲草帶回家療傷….還洗腳…ALEX上身??
(是說戲劇很愛用這個梗..只是我每次都在想..這個到底樂趣何在..歪頭)
511_(2).jpg



是說貼個膠帶不到一秒絲草馬上睡著了也有點太快了吧..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累.....毆

(感覺這戲….我一直不停的毆自己
20090120221407.jpg

 

而且在瞬間
…F3已經抓到陷害絲草的兇手閔智
(這戲還真的是光速不停在前進阿後面到底要演啥XD
很且大家應該都知道她為了俊表從幼稚園開始每隔兩年一次的整型
這個….不止這版我之前看的時候便一直在想
妹妹阿、你為啥不等一次做起來比較方便為啥要兩年一次..不是一年一次的
20090120220051.jpg 



題外話
這次又有回憶戲想說這次終於可以知道小允浩演的是誰!!
沒想到!!
居然還有個「幼兒組」的版本
20090120220346.jpg

 



隔天少爺跑到絲草家吃早餐被嚇到的絲草一家人跟我….
話說上次皇太子來大家感覺還比較輕鬆..
少爺吃一吃平民食物然後講了一下不怎麼好笑的感想

…..然後呢?? 馬上衝到學校宣布傾點絲草為妃
還叫人送了一堆放不下的家具到她家(歪頭...你不是去勘查過場地了...到底有沒有誠意要送XD)
我都想罵他笨了直接送房子不是比較快!!
幸好他不笨
….也有想到只是房子還在找你不是神話集團嗎
要個房子很難嗎??(←大嬸、你會不會管太多)
c73eef1bf306f1cbac6e7556.jpg




我們的智厚也華麗的回來了
雖然依舊是詭異的長版西裝惡搞路線
但是陽光的燦爛笑容有還他美少年本色只要鏡頭不往下帶..
回來之後變的怪怪的智厚你看看抱妹抱的多順手
但是只有我們覺得他怪他的兄弟都覺得這才是正常
也沒有人想去問一下他跟學姐的事….….這些兄弟都很偏心
他們都比較關心俊表賢重智厚我幫你哭一下
[TSKS][Flower.Four][005][KO_CN][(050073)09-38-38].jpg


 


於是少爺決定帶絲草去喀里多尼亞旅行….
重點來了各位觀眾請忘記前面被我們戲稱是服裝師的惡搞的作品

「他」終於搞出了一套真正噩搞的代表作玫瑰襯衫跟海藻裝..
………………………………My God !!!

這證明服裝有多重要不然在帥在美的人都沒有用XD
玫瑰襯衫…………深呼吸……我忍!!
但是絲草那套…我實在是.........能不住要爆炸了...
總不能因為她是絲草就要搞個海藻在身上當配件吧!!

你看看連男女主角都想臭臉了
41d28f111e165b60ca80c421.jpg




前面兩集時
俊表(李民浩)就有脫戲模糊的燈光下我有了美麗的誤會
這次大白天海邊戲水戲讓大家終於看清楚了….
關於肌肉的部分你還是留給智厚吧(終於知道第一集要賢重下海、編劇的苦心)
但是個人的喜好部分覺得少爺肌肉還可以我偏愛瘦肉..
但是依照韓國的標準應該是虛了點
還有很多人都說你很「娘」我總是把眼鏡拔掉的死命否認
但是這張照片一出來
你說你說我要怎麼幫你
真的、我們家少爺不「娘」啦他只是太傻!太天真! ……
2ececd1f842cc6ebe0fe0b21.jpg

 

 

 


PS.
忘掉上面那張補個眼神照
即使穿著像壽司店打工的師傅少爺還是很帥的...但是冷靜看這張照片可能又為害你被你批
好吧...我只能戴上眼鏡勇敢的面對...嗚....但是他還是蠻帥的(←這個不用再強調了..老梗..踢)

[TSKS][Flower.Four][006][KO_CN][(024563)17-21-08].JPG



為了避免大家失望於是導演決定派智厚在出來賣一下
順便告訴大家……游泳選水也是會抽筋跟溺水的??
智厚救了溺水的絲草雖然看起來在放空(金賢重、你又挑錯時間了..吼)
但是他真的是在救人攤手
151003059_L.jpg




相對之下因為小時候被綁架而怕水的俊表

看的心愛的女人自己卻救不了…夠心酸的
搞了大餐、煙火還有送上腳鍊一條...據說可以綁住喜歡的人
為啥又是腳?? 少爺、你難道有戀足癖
[TSKS][Flower.Four][006][KO_CN][(027759)17-26-46].JPG

 

 


行程很敢的絲草才收完禮物卻又遇上智厚
他一面喊「好冷!」一邊把絲草抱在懷裡..
都跟你們這些弟弟講啦不要每天穿低胸裝晃來晃去在來喊冷.
↑對!我說的就是你不要亂擠罩杯
我把智厚講的好沒深度可能又要被抗議攤手
其實這場戲應該說是智厚跟絲草哭述跟學姐相處遇到的問題
才讓他一個人跑回來….
20090121190149.jpg




只是我不太能理解
一邊感覺自己配不上學姐傷心的要死的智厚
為啥故事講一講突然要去親絲草???
還有這時候俊表一定會看到這個我能理解這是一定要的..
20090121202517.jpg

 


先來段惡搞的看圖說故事吧
俊表說:每次看看你、我就會覺的我的玫瑰襯衫不算啥
20090121200606.jpg

 

 
再來看看回到學校的兩個人我快哭了
金賢重、你終於有「正常」的衣服了你看我被嚇得多嚴重
只是看的出來、絲草的心已經到少爺那邊去了..
只是已經忍耐很久的俊表下了命令要在一週後把兩人丟出學校..
20090121203446.jpg



換個特寫、對
…這才對你可是男子偶像團體的花美男
看到第六集….才終於有還他「美色」的感覺…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攤手
20090121204159.jpg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