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來段「當年」的聖誕歌..本來要放旁邊的

可是裡面少女的尖叫太有力還是放裡面大家自己點著看

比較可以調強度XD  



每次看都很開心之
剛出道時期的東團
大家都很可愛「白泡泡的」不像現在「硬梆梆」
謎之聲..但是該硬的時候還是硬比較好

…..….好像18禁的開場明明是純潔的聖誕民謠XD

 




然後我雖然常說我是S但是偶爾也會變身成M
每次剛看剛出道「可愛到想掐下去」的小沈堅持路線、努力的「裝」可愛
請注意第二部份的聖誕歌45度的微笑加類似少女風的可愛姿勢

對照現在的硬漢路線….讓我陷入看N遍笑N遍的境界….
很想在小沈面前放給他看XD    然後逼他看你說阿、你說阿
(迷之聲..說啥?? F:我阿摘..只覺得要配這樣的台詞XD

感覺小沈…..會白眼….然後連踹我都懶得踹XDDD

話說….小沈果然是漫畫美少年底….他大概是東團最不受造型師影響的

即便四個老大都有因為造型或是髮型讓人覺得「ㄟ~~」嫌棄一下的那一刻
尤其以ALL About Season 2 那些詭異的童話故事+視覺系照型 XD
那時候我就整個推崇他的耐操性…..XD 這種FU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同場加映….剛剛返抵國門的東團

第一個感想是…..真難得、穿這麼多XDDDD

第二個感想是….終於從女生服飾的觸角延伸到靴子去

要不是一個比較壯、一個比較纖細還真是在中、有仟傻傻分不清XD
042b1e13d02b6c4cf819b8c8.jpg 

 

 

再加映…….王道、果然是從小養成??
小允浩、小有仟貌似常被湊在一起拍照….雖然小但是爆點已經蠻有力的請加油
這種兒子到底要怎麼生阿….感覺生一個就發了XD
他們是誰?? 【韓綜】Star King 東方神起SP 4/14、4/21
             
【圖片】神起的新髮型(這篇其實是仁煥特輯...
未命名 - 2.jpg 



題外話:長大要組團的話.....請記得一定要找FC小射手的池承俊跟泰勛...姨母看好你們的掙錢能力XD
承俊這孩子...越大越有一種「冷」的味道...XD
e689221bf0de9c178718bf5e.jpg 


大人版很難找對照圖
因為大家都有固定的伴侶??  大笑~~~
UCC7.jpg 

 

 


仁煥、你讓我笑了
…..
最相像組果然不是喊假的….這一張讓我眼前浮現大人版….
然後金細亞也是站在那個位置上XD
2a5baf310917beb55fdf0e77.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上班族要追星的請低調點
這個時機很敏感…..我們正面臨最寒冷的冬天遠望
我精神與大家同在....是說跳到這邊你還看的懂….也很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