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12.03
這個節目真的是好節目…. 我至今看過的每一集都很讚狂笑
雖然是廣播卻好容易爆雷又有歌聽不過這集變成「愛情相談所」XD
SS501登場因為政玟在演舞台劇、隊長賢重在演戲
所以這次出專輯是以永生、奎鐘、亨俊為主



永生這次的造型好好看我喜歡狂笑
501的魅力對談在於雖然是偶像 公司及自己卻又沒有太多偶像的壓力
比較可以聽到「真心話」的那種偶像這樣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懂…XD
開場就被兩個小弟出賣是隊裡愛情經驗最豐富的
人稱「愛情大百科」的英生、連奎鐘都說最不想把女兒介紹給他
這我也有猜到很多(SJ例外??..狂笑)男子團的公主代表..
常讓我覺得愛情史都蠻豐富的…..
以及衣服脫掉最沒看頭..(這個我相信..毆)
一陣慌亂的樣子好可愛><
雖然我覺得他後面完全豁出去的演繹愛情博士的樣子XD
愛情告白那個可以感覺到永生哥對人氣的渴望
應該在家裡想很久才可以搞一個像長詩一樣的告白來
引來窗外少女粉絲一陣悲鳴….我有感覺到永生哥有種「贏了」的笑容
娃娃音的悲傷初戀記憶告白….比起可憐來我到覺得很可愛阿XDDD
20081215124014.jpg



被問到對於隊長如果真的要跟黃浦結婚的一句話「請慎重考慮!」

我覺得這句話是沒有阻止之類的意思
反倒是那種「自己想好就好、那是你自己的人生」這種味道
很帥阿、金奎鐘….男人的義氣??
跟著坦率的說出自己的理想型是瑜彬(妹妹阿你就成全他吧XD..
搞著窗外又一陣少女的悲鳴大喊「不…..…..!!」
講到從鄉下到首爾的樣子也很可愛….果然是淳樸系好青年代表
20081215153909.jpg



亨俊這個髮型從回歸到現在我都沒滿意過…XD
一直熱烈的說明自己想當「男人」的抱負..
有喜歡的女人要KISS、遇到被批腿的初戀要來個復仇的擁抱
坐在旁邊不發一語、嘴角掛著微妙的微笑的永生哥真是太妙XD
默默的推歐妮還是覺得比起男人
你還是乖乖的當思春期少年吧
反正「老」這件事、大家都輪的到  不用現在先爭著起來放XD
20081215123759.jpg

 

 

 

中途還Call in進來的政玟亨俊「超真心」的大喊他可以不用來狂笑
亨俊弟弟、最近宣傳應該蠻幸福的
終於可以擺脫這隻一直欺負他的「馬兒」

Call進來果然還是難逃兩人扮嘴的內容後面主持人要他幫三位兄弟加油時

直接掛斷的政玟………..最高!!!! XD

最後也Call in 進來的隊長賢重  講了一堆官方話讓我好不習慣

只有虧亨俊跟永生尷尬的樣子我才沒懷疑他是工作人員假扮XD

不過為啥這麼尷尬了兩人是室友….

男子團體的油跟水果然都很微妙XD

 

 

 

申英福利不錯每集都有不同的帥哥的假性告白可以聽
雖然聽多了、又不是跟自己….也應該蠻心酸的淚目

VOS隊長好可憐每次都被老么慶錄猛虧年紀的

改天可以發一下SJ…找利特來暢談年紀大的隊長的心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