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晚上大家應該都在喊「麥戈....卡...啦」

唯獨我..一個人不知道在堅持啥!  S還推薦我網站…我家線路一直斷到我發火..自動放棄
加上真的很討厭「卡」的感覺..所以還是沒看    
這時候我都有罪惡感(感覺像是對不起他們..毆)

人家就想享受.......哪種清晰版一次看完的痛快

先看會失去那個FU(有病..……..到是大家的感言跟照片都好快
看到東團的照片...我碎碎唸的病又發作了XD   

 

 

首先我想說的是…有多少狐狸死在你們的肩上跟腰上阿??
狐狸曰:「肌肉男上身、甘願啦!!」
這次大家的衣服都好貴氣喔(迷之聲:總比視覺系時代好..)
貴氣神起XD   有仟新髮型好好看....
 

 

 


弟弟的辛苦大家都知道
…就像肌肉男不是一刻養成一樣(好爛的譬喻....毆)

看隊長多激動……但是這次沒想到爆點是老么!!

你嚇到多少姊姊阿….莫非你想起錄音時被餓的很慘的日子??
還是….還是……..你看姊姊我都被嚇傻了…XD

所以也留下這經典的一幕….

請看好是 朴有仟安慰沈昌珉ㄟ…..這經不經典??

感覺俊子以後有好多話題可以講……. 
 

 

 

 

 

 

 

雖然我堅持要看清晰版其實只要不卡就好XD
先跑去找了Bigbang+李孝利的話題作來看
說實話不管是東團還是B  說真的說同樣的歌的Live
打歌期大概大家都會看過N..相對的期待感會降低  
所以我最期待還是這種跨團合作的大戲
(我真心的期待東團的經紀公司….可以安排一下XD

 

Bigbang+李孝利….扣掉有些歌還真是比較適合本人唱..不然很怪的部分
舞台魅力真的很夠勝利、大成就是姊弟篇
誘惑篇當然是三個大哥上….吻戲鐵定是TOP擔當(這是BB公式XD
不過他應該第一次在那麼粉絲的肩叫聲拍吻戲
後面女主角還笑場….男主角根本是吻完害羞的快跳開
還要裝狠……XD   TOP阿、快去上家族吧這段應該會被虧到死XD

 

 

相對之下家族姊弟、自然到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