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11.9
果然是世界級的Rain..每次下鄉、管你是當紅的偶像還是演員…
爺爺﹑奶奶們一律只認識國民MC劉
這次奶奶們整個大喊 P阿…好可怕 XD


天下無敵的Pain先生、一樣被孝利拿著章魚嚇
應該是有認識的兩人..孝利比較敢下手
整個害怕的小跳兼尖叫一下的巨星  
所以觀眾也可以看到一隻180幾公分的大型軟骨動物在船上的樣子XD
相對之下比兩個女生還開心應該是大成shi XD
開場還被虧、特地打扮過  整條漁船上一直狂喊「兄的~~」
感覺小朋友回去應該會很興奮的跟大家炫耀  Rain是他認識的兄XDD

 

 

 

比賽時當然是兩個瞇瞇眼肌肉男金鐘國以及Rain帶隊
鐘國第一個選的是大成當隊員…
我覺得金鐘國應該蠻喜歡這個像自己的後輩的
他上「來玩吧」時開玩笑的說  以前剛出道時為了社長逼他戴墨鏡差點翻臉
如果大成在那個年代一定要戴墨鏡XDoppa、他們隊上可是一堆人搶的戴XD
Rain之前也說過剛出道時 因為眼睛太小被嫌棄過
我只能說大成(小聲說還有太陽..毆) 歡迎來到個美好的年代XD

 

結果當然是雙王牌PK…鐘國oppa、你變了…XD
突然很能理解  「來玩吧」時MC劉說他去當兵回來時
變的超愛講…講到大哥們都受不了
跟鄭先生PK、自己找梗很開心的說這可是會被放到Youtobe
前面兩個超帥(好懷念當年情書..男藝人類似奧運程度的PK
但是後面鐘國一跳腳一拌一摔….覺得太丟臉直衝海裡去的oppa也太可愛
鐘國阿、我可以安慰你大家腳的長度…..本來就有先天的差別
你也不用太逞強(毆….這是安慰嗎XD)
不過很厲害了因為弟弟大成還跳不過去XD
 

 

大成、後面更誇張的是…連鐘信大叔都可以抱著孝利跑沒有事
大成卻差點把藝真姐摔到分解…XD
老么還是老么 大家都很疼他的說…是最近太累了吧!
要是換成是天熙….絕對下場不會那麼好過XD
後面換成 把對方女隊員當接力棒才更是經典
藝真….也太可憐了吧! 完全是受難日來的…XD
 

 

跟著就是煮飯的時間因為大家知道Rain害怕章魚
當然第一個就讓他去抓XD  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弄的世界巨星
藝真很一視同仁的跟他說…就把頭抓住、拉出來就好
一臉很像小鹿斑比的鄭智先生XDD

 

 

我覺得他還蠻正常的的…雖然不敢碰、但是還是會做
比起之前MC劉抓鰻魚出來抓了幾個小時好XD
一邊藝真姐、親切又甜蜜教他殺章魚
偶爾會露出像看不可思議的生物的天王巨星…狂笑
這是第幾個來家族發出這種眼神的男人阿

 

天熙被分配跟金繼母去摘菜 很厲害的他馬上抓了金鐘國兄兄
沒想到另一個金繼母誕生、跟著大金學使喚的語氣
更妙的是連鐘國兄都這樣也算了
路過的學生巴士也學著大喊「天熙阿」 狂笑
真是深入民心的形象阿

  

飯後的遊戲戲…說出自己可以炫耀的事、讓對方無言
整個很像說當然…..XD
這種遊戲根本是為世界巨星而設 太好笑了
上次偶像軍團們也應該很適合才對
但是我覺得天熙太強啦…連世界巨星倒下
Rain說得大獎時 
天熙整個很驕傲的回答:「我可是在家裡舒服的坐著..你還跳舞阿、累的半死」
笑倒….好強   那我也很驕傲、我至少看過好幾國的大賞
啥傑尼斯、東方神起、Bigbang我還可以一邊看一邊唸XD
話說天熙、後面連秀路都攻下整個嚇到我XD
下禮拜……貌似天熙要跟RAIN做早餐??
早餐好像變成天熙的固定單元了XD

 

 

 


播出日期:2008.11.16

因為Rain老大表演了兔子舞 所以無條件男生組都要來一段
第一個學的大成 畢竟是Idol跳得還不賴 而且是第一個大家都很HI

跟著..天熙  身材完全跟Rain一樣、舞服可以拿來穿
我有嚇到只是一個有肌、一個沒有肌XD

到鐘國oppa、多年不變的館長舞還可以交代一下
還蠻有新鮮感的畢竟 兩年沒看了   金繼母道士服救了他XD

MC劉時他自己都說  都沒梗了
果真一跳現場冷到爆  連在電視後覺得他好悲慘..但是完全笑不出來

到忠信大叔更慘直接卡掉
這段真是拿來 羞辱兩個大叔的…  唉呦幫他們哭一下


太悲慘了………XD  大家都覺得完了的時候
後面Rain還來一個娃娃音(我沒說謊..XD)說還有準備一個
(超級巨星你也太可愛了吧!!XD
當場大家臉都  尤其是MC
其他家族的表情也妙  大家一副不會吧、還跳?? 你會不會太努力…XD
20081118154216.jpg



結果是Rain準備兩件睡衣當禮物給兩個女生
不用送都第一了一送更是不得了
姊姊們也給了他一個特權  去挑第二 
被允許可以睡在巨星旁邊的男人大成
整個覺得大成因為這節目收了不少大哥
楊社長整個就是派這孩子 出去增加BB團的人脈的XD
20081118155627.jpg

 



早餐時間因為Rain輸了、選了天熙一起做早餐
天熙說才做過2次?? 怎麼我都覺得這是他的固定單元XD
結果「雙塔」開始去釣魚準備早餐
巨星都很寂寞嗎?? 所以都練就碎碎念的功力嗎??

從釣魚、到收拾魚、煮飯一路碎碎念的智薰阿
有種感覺很想大喊  智薰阿我的耳朵一直嗡嗡嗡阿XD
20081118164928.jpg


另一邊對於RAIN釣到的小魚  雖然魚太小卻不想放掉的天熙
比起巨星的環保意識   真的有點小氣貌阿XD

即便如此一邊搥著麵粉搥上癮的巨星  還是很「客氣」的使喚了天熙兄… 
被巨星叫哥哥很爽也很碎唸還一邊有潔癖的到處擦掉落的麵粉的天熙

兩個意外的合拍天熙、你是百搭…XD
終於飯煮完了我的耳朵也快爆炸了!!

像是被兩個低音貝斯炸過一樣   兩個180好幾的高個兒怎麼會碎碎唸XD
20081118165101.jpg

 

 


吃完飯、打躲避球的遊戲可惜金鐘國回去了XD
因為這遊戲可以激起人「原始」的一面
天熙完全像是失控的狂打
連跟金繼母PKK到快翻臉的巨星韓國男人果然不能激 XD
就這樣巨星結束了在家族的生活
..要不要去兩天一夜挑戰一下  我幫友台敲通告XD
20081118173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