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S 主題曲 Promise-Se7en


男女主角都到位了
男二、女二也早在等了
S的感情戲終於開場了

7….你為什麼不說
假裝生病時..
在身旁守著我的你~好溫暖
順倚你一直拿的那個娃娃
是我小時候要搬家送給你的
我小時候捉弄你..是因為喜歡你
宮裡面其實很寂寞、孤單
要不是你有在身邊我一定會無聊死
喜歡你的笑
喜歡你對我大喊
喜歡逗你時...多變的表情
大哭、大笑、會生氣的喊著...小子的順倚
喝醉酒時
沒意識時也是打給你
因為妳瞭解
那一刻...希望是看到你
那個吻叫....情不自禁
看著你笑得甜甜
跟在我身邊不一樣的笑容對著李侯
其實我好氣
看著你在世玲的Party
男生的眼光都在你身上
你知道我多想衝到你身邊說
她是我的
只是我還沒勇氣去~愛
所以請在等我一下…..
(小7…你如果讓我們等到16我就我就….也不能怎樣)

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在兩個年輕氣盛的皇子身邊,安排一個如花似雨年紀相近的女孩,當侍女~~不出事~~才怪。希望~不要鬧出人命來~XD。明明很好看~但是收視率為啥會那麼低??韓國人~我不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