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shower-申東燁和申奉善的香檳
播出日期:2008.10.4
看了很久的廣播視頻看慣了「邋遢??」神起

突然看到五個精神還不錯 打扮也很像偶像的上節目  還真有神起感XD
       


第一個被點名的是
90度」在中唱Trot因為位置的關係
教主整集一直90度對著攝影機
示範「阿」的那一聲 很像被吊起來(是你潛意識一直想吊他吧XD
對面說他教Trot貌似簡單的方法很像邪教教主
雖然叫教主不錯聽  但不是邪教……..是購物台看太多的教主XD


 

貌似「不給看」的教主「肌」  還是為了名聲??

只要看腹肌但是大方送的撩到露點  又在搏版面了XD

 

 

允浩哥….今天是你的特輯吧!!XD

前面小露的一下復古舞  不得不說 

可以把那麼想踹下去的表情及真的很三八、帥融合在一起真的很厲害
互相爆料時間也很笑  還爆到SJ  基範剛到公司的時後

兄們說要吃飯說要點魚翅  沒想到他真的點了

可以想像當場兄們都呆了的表情XD

旁邊在中媽、基於主婦的立場補充 

那個可是平常可以吃幾十碗炸醬麵還免費送餃子的價位阿

一副很激動的樣子默默的推你現在隨便一個包應該都可以吃好幾碗魚翅了吧XD

後面當然魚翅還是吃了允浩假冒教練的聲音請對方收據寫成炸醬麵
順利的變成完全犯罪
..當年的Four  Seasons 不會就是這樣吃垮了吧XD

 


這集允浩哥的
鄉下「光州」人故事大爆發 

KTV的椅子可以找到錢幣的經驗 改天我要去試一下XD

到首爾參加選秀會後  被不良少年威脅搶走車費

邊走邊撿別人掉下的錢幣才回家的故事  

是不是影響他後期狂存錢幣的心理因素我們還在查

但是更好奇的是  和氣道冠軍居然打不贏不良少年這檔事??XD

 


髮型跟造型整個帥到翻過去兩圈半

但是不知道為啥  整個光的打著想借他吸油面紙  閃閃發亮

但還是帥XD

 

 

連昌珉告白都是有關允浩哥  有一次不小心把允浩努力打了6天的遊戲結束

讓允浩哥大喊:「哪個傢伙幹的?? 我要把他的脊椎扯斷!!」

看老么講的眼光泛淚 就知道他有多害怕 

雖然我一直覺的很好笑  脊椎扯斷……..允浩哥、莫非你是怪物片看多了喔!XD

 

 

 

俊秀的英文又被拿出來開玩笑一番  這個梗當然要配上有仟

對面的大叔還發明了一個名詞「細亞俊秀的程度」

中間穿插了一段大叔模唱秀  默默的說韓國人還真愛模唱

雖然我一直不懂樂趣在哪裡 但是我建議他們可以來個「韓版」大悶鍋

應該會有不錯的市場  你看朴有仟多捧場 


 

 

不知道為啥 有仟哥這期講的梗 都會有種「微妙」感

讓人不知道怎麼回應XD  但是造型整個很cute

 






金正恩的巧克力
播出日期:
2008.10.1
主持人是越來越漂亮的金正恩!我有被驚豔到XD
          


親友團也有來,仟媽跟秀媽兩位漂亮的星媽!  請問這是「親家團」嗎??
XD


 

 

 

我蠻喜歡金歐妮的訪問方式的,不會只有一個人負責回答。會整個都抓來問一下,那句對著後面的昌珉跟有仟說:「兩個人在那個位子過的好嗎??」 很可愛很中我的點XD 通常這兩位都坐在後面發呆居多,朴米有被抓到的FU XD 這次因為主打裸露風的關係,後面的兩位就算不講話….還可以有另外的功用! 各位猜到了嗎?? 就是「打光版」! 本節目讓我陷於一直被五片打光版閃來閃去的狀態,怎麼可以白成這樣XD



中間還有穿插Show Case 的曲目,當然要看完整版。可以先存錢等著XD

 

 

除了現場表演外,還特地做了一個特輯。一個喜歡東團的七歲眼睛看不見的小女生瑞恩,還特地去育幼院拜訪。因為瑞恩說肚子餓,在中跟昌珉去做辣炒年糕(其實我很擔心在中哥會不會下手太重,幸好沒有XD)、其他三隻陪小女生玩。結果不管媽媽跟老么在旁邊煮的大粒汗小粒汗,俊秀哥開始睿智的訂起披薩跟炸雞(果然是披薩店的小孩很照顧自家相關產業XD)。



還跟有仟「恩愛」的玩互餵泥土的遊戲,有仟哥體力不夠..被逼吃下。我在想….如果現場播的話,秀媽會是什麼反應XD



果然是愛小孩的允浩哥! 很想幫你蓋個「通過」章,完全可以去當爸爸了。



現場跟瑞恩合唱,我覺的慈善事業中最容易引人動容果然還是孩子。也許孩子最純靜、最接近天使的原貌!!
P
S、遠遠看過去……還真像一家人,在聖誕節圍著鋼琴唱詩歌、窗外是飄著白白的細雪!超有FU XD

 

 

之前參加Star King知道瑞恩,並知道她喜歡東團、而促成這次機會的SJ-Happy也有到場! 我覺的東團應該有被神童的「瘦身」成功嚇到,每個看到都很驚訝的一直摸他XD。小女生也很貼心,金歐妮送她一盒巧克力時。她自己吃的時後,也不忘記餵一直抱他的允浩爸一塊XD。這時候後面伸出一隻手偷拿了一塊,結果是強哥!! 控訴中…XD

 

 

為了現場一對結婚的聽眾還特地唱了「믿어요」跟「Hug」,但是前面講了一個關於唱祝賀歌「My Little Princess」搞砸的例子。可能是有順便雪恥清唱了一下,所以正式的時後唱的是另兩首歌!唱「Hug」的時後仟哥心情好,一下子跟在中跳Couple Dance

 

 

一下子昌珉在唱「想變成你的貓咪」時不懷好意的靠近,老么一直搖頭一直退、好像遇到那種喝醉酒的大叔。
所以孤單有仟哥只好自己學貓咪叫… 昌珉心中應該在吶喊,不要讓我好不容易找到新的定位又沒了。XD

 

回顧一下已經快「絕版」的可愛昌珉路線! 我覺的現在也很可愛,現在是壞心王子版的可愛XD
 

 

跟著還自己跑到俊秀前面唱那句「這就是我的愛情」。表情就是一副來調戲我吧!XD 俊秀哥當然很配合,下面真是尖叫聲連連阿XD。不過、俊秀哥這件背心,是跟警察伯伯借的防彈背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