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2008.8.6
這個節目是慶祝韓國音樂界的「神」徐太志、闊別4年回歸所做的一個「特輯」。特地邀請(看他的表現..比較像是自薦)李準基當主持人,與其說是兩個明星的對談、倒不如說是一個粉絲看到偶像興奮不已的體驗記XD。剛開始接觸韓國娛樂時會發現,大概20後半代及30代初的男藝人很愛模仿「徐太志與孩子們」的經典名曲《我明白》

 

再進一步知道YG公司的楊社長曾是「孩子們」的一員,讓我更好奇徐先生的模樣。我腦中浮現的是一個類似日本搖滾天王尾崎 豐那種狂放﹑不拘的image,在帶了兩個小弟弟的團體。加上楊社長太有威嚴又是老闆,常讓我以為他是40代的年輕社長。所以不知不覺在我的「想像」中,徐太志「應該」也是一個40代的搖滾大叔XD。結果利用Google大神一查、徐大神的資料洋洋灑灑跑出來,才發現1972年出生的徐太志其實也才36歲(跟另一名老大﹑裴勇俊一樣大的年紀)。更重要的是他的外貌,根本是數十年如一日。「見到鬼」的看不出來他有多大,加上不管是言談或是微笑都很「少女風」。但是他的音樂又充滿爆發力及氣勢,這種反差讓我更佩服他的魔力XD

 

 

Chapter 1GO

跟著我們在把現場交回給小粉絲李準基,一開場便是風光明媚的郊外、準基開著車去接徐太志。
「好久不見」
「有4年了吧」

好~~~微妙的FU!! 整個笑趴,這是分開四年的戀人再次相聚的畫面嗎??XD
當然這是seeting的片頭、李準基其實代表的就是大神的粉絲們的招呼語。到了車上兩個不熟的人一陣間介,聽說拍攝地點在忠南泰安一帶。韓國地理我不熟,但是公路旁的湖??沼澤??真美XDD

 


 
李準基真的很緊張...鼓起勇氣說
「要稱呼你前輩隊長? 還是兄? ( 隊長是粉絲對徐老大的暱稱.. )
 
李弟弟很想叫兄的FU,講到兄時自己還會害羞XD

 

 

徐老大雖然很講話少女,但畢竟是老大!XD 很輕鬆的知道準基小自己10歲後,讓弟弟直接叫他「兄」。接下來李小粉斯根本開始問「自己想問的問題」嘛!XD 但是老大果然是老大,徐老大也太可怕....講話柔柔的...但是KO度十足。動不動就把粉絲弄得不知所措,太有梗XD
「從以前開始便是你的粉斯,看到你comeback還感動到哭」
「覺得丟臉嗎??」
後面訪談,可以感覺到李小粉絲根本是兩眼都是愛心狀的追著偶像問。 住在哪裡阿?? 戀愛經驗阿?? 之類的………粉妙也粉有愛XD
 

 


Chapter 2
History

車子停在郊外進行第二部的訪談! 場景很有汽車廣告的 FU
依舊尷尬的兩人,及突然闖入的搞笑藝人柳世允!



前面有提到喜歡看搞笑節目的徐大神突然很興奮的說「我是你粉絲、本人真的帥很多」,柳世允搞笑的說我可以跟你握手(超欠打的樣子)。沒想到徐大神很可愛的撲上去說「我要擁抱」!
XD
對照前面被徐老大「小攻(這是術語XD)」對待的李小生應該很想哭吧XD

 

 

但是大神的反常只有一下,跟著柳世允自己很HI的唸完開場白。旁邊兩個人都沒一片沈默的樣子更間界了,準基很有同感的拍拍他的大腿說「很累吧」  這是心有同感??XD      這段主要回顧一下徐老大的「豐功偉業」,我的媽阿….這個人是妖怪!! 我更確信了XD 怎麼可以越活越年輕XD

當然大神也有失敗的時後,從美國回來的髮型。自己覺得不錯、後來一看到反應,才很驚覺原來那麼不受好評(這也變成大神自述為..一生中的敗筆        徐老大...你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個髮型....真的很可怕,連很有愛的李粉絲都很委婉的表示...不怎麼優。  看﹑也是有愛也沒用的時後XD      噗…..所以我們要原諒很多偶像弟弟「見鬼的髮型」,因為連音樂的老大都也會有鬼打牆的時後。
 


這一段很妙在柳世允不怕死的「挑釁」徐太志,但是徐老大
….真的是他粉絲、所以挑釁都變成眼冒星星的期待XD 以及小粉絲李準基「爭寵」的樣子XDDD
 

 

 

 

Chapter 38輯回歸

聊到隔了快五年的8輯回歸,其間去了印度旅行。幾乎不出門的做音樂,跑到智利去拍MV。去鬼屋收音、為了給粉絲驚喜搞出的「UFO的麥田」。整個崇拜阿、這個人也太精力旺盛了吧!XD 但是遇到音樂就變成一個瘋子,感覺搞到吐血也要拼出自己想做專輯的人。一出道20歲的年紀就爆紅,跟著壓縮的做音樂的時間及大眾的期待。24歲放棄一切跑到美國,啥都做不了的發呆一年。卻發現還是放不下音樂,想回去做音樂。也擔心當初「隱退宣言」,會引起什麼樣的言論。對一個才20代的小朋友,他真的必須背負太多。這大概也是他成為不朽的樂與悲!

就像準基問他:「如果有一天自由的時間想做什麼??」

「像普通人一樣走在人多的地方、跟父親一起去大眾澡堂」

幸福倒底是什麼呢?? 偶爾也會羨慕別人擁有的東西、想著如果是他一定可以得到一切的幸福。但是他搞不好正羨慕你可以羨慕別人的幸福呢。
 

 

 

節目就在小粉絲收尾時,可以抱到偶像的興奮聲畫下句號。 以後請大家要ComeBack都請粉絲去主持好了,效果超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