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日播出的人氣歌謠Come Back舞台的Ftisland,新歌「譃爱」蠻好聽的。曲風而言跟一輯蠻像的,算是標準FT的鐵肺情歌。但是整個外型給他4.5顆星(小隊長的頭髮修一下會更好XD)! 但是李弘基整個很亮眼。身為丸子三兄弟的老么(丸子老大﹑你哪時後才想換條路線走嘆氣),恭喜你擺脫日本的哈巴的黑暗期陰影重回舞台的王子的寶座。

 

 

 

但是讓我尖叫不是可愛的弘基,而是……源彬!!
他完成我的一個夢想「180公分版的堂本光一??」(迷之聲:又在妄想了踢飛XD
這個小朋友一開始的時後,老實說我覺得他最不亮眼。
但是幾次看下來真的是越變越帥,尤其是這一次  讓我很有「愛」
XD

 

 





題外話:今年秋天回歸的男子團必備單品「高筒白球鞋」!!
這次回歸造型很J家的Ftisland

 

「高筒白球鞋」穿很久,這次完全統一的BB團。還有一堆小朋友的SM!! 看來白球鞋也進入盛產期XD
 



丸子家的二哥、也保持還不錯!但是看的出來二哥是走殺手路線。

 


之前是「頭巾」蓋助眼睛、這次是「帽子」!
我真的很擔心這樣唱個幾年,小太陽可能會變獨眼龍!! 還有誰來跟我說,BB團「歌照唱、舞照跳,帽子不會掉」的秘密XD

 

 
性感的大成,我愛他XDDD   
很期待這期家族誕生「大成─泰妍─弘基」的Love line阿!!多啦成迎向春天的日子ㄟ
後面的勝利弟弟太搶戲、有表現出他想接演「咒怨的太白粉小孩」成人版圖心!!XDD

 

 

 

 

我們權製作這次的特別動作,配上帥氣髮型可以感覺他想走「Men」的決心!! 但是就不是你的路阿,每次都有種想大喊「孩子阿!換條路走好嗎? 這不是你該來的」XD



秋天果然是男子團的激戰,不知道會有沒有所有人氣團到齊整隊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