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8.21
恭喜朴Junjin先生終於突破「話少鏡頭少」的家族外賓的路線
….你果然還是適合競賽節目??XD  

 



大家玩水中跳馬的時後超可怕     
完全是女生當男生看     現在大家也不太顧女生的感覺 直接壓到水裡  抖~~~
男生當畜生看(←這個只有天熙 完全是一個慘字
後面晚飯時天熙不舒服去掛病號   說是肚子痛倒不如說是被壓壞了  金繼母好可怕XD

 

 
朴先生還破了一個紀錄 第一次有人可以贏魔王金九羅
但是Oppa……為什麼………..要脫衣服?? (狂笑….感覺憋了很久、終於可以秀XD

 

 

只是沒想到Junjin一來就遇到「飢荒」 
大家用飯拌大醬當餌抓到5隻跟拇指一樣大小的魚
只是在抓的時後我就有疑問 浪費那一大鍋飯直接拿去配泡菜吃
應該都比抓到魚還容易吃飽吧!!XD

 


大家開始做晚飯時、「猶豫兄弟組」大成跟
MC劉被拆開
變成跟九羅去  兩個猶豫加在一是「超級」猶豫
沒有了大成、感覺MC劉獨立多了XD (所以不是MC帶壞大成  是大成帶壞MC劉??XDD)
但是中年碰到中年  果然是玩不完的….中年大叔梗
PS.製作單位真是熱愛幫BB打歌 還配上新歌當背景音樂     這個畫面 也太好笑

 


吃完晚飯的那個「真實遊戲
-寫出彼此的優缺點、然後比賽猜」太有FU
天熙寫孝利的缺點  「明明是同年紀卻總把自己當作姐姐」
…..因為是匿名的關係  我好奇寫孝利的優點是性感的那位。。其實是他!!
「有沒有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  這是誰的心阿!!」XDDD

 


但是天熙真的很可愛
  30歲的男人很像小朋友
心裡想啥都馬上反應在臉上  純真???XDD 
能體會孝利寫「傻傻的」的心情
他真的不算笨    只是傻傻的??可愛!!

 


鐘信跟
Junjin 鐘信劈頭猜測一句「JUNJIN好像關係很亂….
我狂笑很久 當場變臉的朴先生 但是他不可憐阿
尹大叔的那個才是超狠   臉不好、沒存在感、老是減別人的梗
OMG………..完全是人格否定阿

 

 

輪到大成   「不大像偶像的外表」狂笑 
真的!! 不過、他真的越來越好看  這次回歸電到我就是他XD
「過份搞笑的慾望」 噗!!每個男子團都會有一個XDDDD
「褲子總是穿的太低」 這個缺點也很好笑  擺明是年長組的答案XD

 

 







播出日期:
2008.8.27

睡前的爭排名時間….可以跟PD講請他移去玩「我愛你」遊戲嗎XD

這一段雖然有好笑的部分..但是負擔感有越來越重的跡象

尤其是中秋特輯男生組的「純真」主題    整個看到想一個一個踹下去

朴小白不是說你  但是用你的圖當代表 借我掛羊頭賣狗肉一下XD
  

 

 


IDOL
睡前的敷面膜時間 只能說..有點像爸媽帶孩子出去郊遊的FU

大成這孩子好有潛力當主持人 把小白哥哄的好開心

不過三個人在那邊躲攝影機的樣子  真是「好天真阿!好傻D!」XD

神話 VS Finkl 想到去玩吧特輯 到底誰真的跟誰在一起過

還要過幾年........才能變成能說的秘密阿XD
 

 

 

這段同齡人的早餐時間  一直吵但是延續上級的情緒  很有愛情線的FU

天熙貌似鬥不贏卻又默默的「馴化」孝利  

沒想到到了中秋特輯來了個20歲的泰妍  啥都變了XD

天熙哥、年輕的是有那麼好喔??
孝利都酸酸的說...我還以為你對我有好感呢??  

天熙忙著否認        然後完全被少女給迷去XD

噗!! 這是感同身受大姐姐的酸葡萄……..由此可知男生平常喝了多少酸葡萄苦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