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our T making movie
拍攝T演唱會播出錄影帶花序,當然大家都有一段「不怎麼好笑(噗我的點越來越高了??)」小花序。
 
允浩部分貼上鬍子扮「特務老闆」,當場尖叫…可以去EXILE打工了!!
(大家:???
 FF:沒事、只是想叫一下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超愛允浩的公主頭??(天外聲:都說了八百遍了!!是老年癡呆了嗎??) 



後面拍攝俊秀哥看書(還是經濟學
)的樣子,我在想俊秀在錄影帶裡拿書的時間、應該會比他當大學生拿書的時間多!!
 
 

有仟是拍攝拿著麵包在雨中奔跑及床上看
DVD的樣子,不知道為啥??我也覺得他在雨中出現的機率高過其他人?? 神起淋雨擔當??



拍攝睡覺的畫面,果然大家都可以擺出最自然的笑容!!萌~~ㄟ
 
 

在中哥、拍攝前還要練肌肉,有人說這樣練又不會多長幾吋!但是這就跟女優一樣,上台前魔術胸罩加減要調一下。有調有保佑!!
 
 
然後上床(攤手!!所以我最近都叫他AV女優,不是負責低胸、噴血、就是床)

 
 
昌珉的話就是「愛情戲跟被甩」擔當,硬是要拍的抬頭看太陽好有效果。「眼裡有星星阿」感嘆中不愧是漫畫花美男,雖然後面被刺到掉眼淚好心酸!!
 
 

不知死活的小狗,一副嫌棄允浩哥的樣子。
你知道現在有多少女性同胞咬著手帕想變成你!!

 
 
大家拍照時、在中發出疑問:「為什麼只有我跟昌珉要到這麼暗的地方拍??」(你還不知道嗎??這樣打起來你輸了,比較不會太難看!!多~~用心良苦阿XD
 
 

難得看到俊秀哥一臉嚴肅的
…………打電動XD

 

允浩跟有仟拍照,強烈的覺得允浩被俊秀寵壞了??
允浩大跳熱舞要有仟跟著做,前面幾下還OK、但是後面突然來個複雜版的…當場呆掉的有仟哥應該在想(俊秀…你來陪允浩哥玩啦,這不是我的路線)XDD

 
 
剛才尖叫自己是男人不怕的隊長,下一秒面對銀幕微笑的樣子….好可愛!!是說、你到底在看啥??這種病、姐姐也常發生XD
 

 
你笑了!!我哭了…………好清爽阿!!好清爽阿!!好清爽阿!!好清爽阿!!轉頭看現在,大嘆氣中。


 
 
【日綜】 HEY! HEY! HEY!
播出日期:2008.8.4
上面說、允浩可以去EXILE打工,這集看完我覺得他可以考慮要不要加入主持人Downtown那個裝傻、吐嘈配合的火力超有默契XD。這集主要是聊到T演唱會的尷尬鏡頭,大家真的不能笑韓庚、基本上神起也一樣。正如主持人說的回去過後日文好像都退步了,認真說應該是在中、有仟。王道不是喊假的??這兩個人一講話,旁邊的俊秀跟允浩就想插嘴XD。不過昌珉講話時,允浩也超有梗的也插了……….
 

 
在中哥演唱會時、把麥克風摔壞。趴下找的樣子、很明顯其他四隻都一副「大佬阿、你在幹啥阿??」邊看邊跳,如果這時候有人摔倒嘿!!嘿!!沒事~~我太壞了….飛奔….


 
 有仟是要自動彈回的麥克風,因為沒法硬起來、所以必須靠手的力量讓它站起來。嘿嘿!!有沒有很有鹹濕感??XD
 
 

基本上我覺得最丟臉的是昌珉,站在舞台上輪到自己講話、所有的光都打在你身上。「哐」的一聲、麥克風打在牙齒上,嗚
我可以感覺到那個痛跟丟臉。淚目~~
 
 

俊秀便是花序中跌倒的一幕,太好笑了非常有搞笑藝人博人氣的FU XDD 
 
 
「因為太完美了、所以沒有」BY允浩。
難怪前面你要插話,不然就沒戲份了ㄟ
…XD  人太完美也是不好的XD
 
 
 
話說看這兩各節目前所有的雷都踩光了,加上大家都寫的很精彩。發現自己看完、挑戰時,果然啥都寫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