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完全是太free(free有很多種...這個是屬於抓不到重點的 free),主持掛的是F.T.island 跟SJ及張英旭、張東民、金相赫!!但是出演原則完全是沒啥邏輯性,感覺偶像的兩組人誰有空誰就出演、只有不是偶像的哥哥們比較固定。節目的名稱雖然有個「她」,而且沒集都有邀請到女藝人…但都是被晾在旁邊、哭笑不得比較多!! 然後這個PD我猜應該是「不得了的外出」的同個人,他想的點子…都會給我有種「沈X琳」台式綜藝的fu…雖然沒那麼狗血,所以偶像歸偶像、喝飲料搔癢噴水醜到爆、「18禁」接近SM的遊戲通通出來!! 
 



禍因在於「沒有固定的MC」、所以每集開始大家都在你一言我一語的搶MC,你也知道SJ的功力(FT也蠻有潛力的)當場大概可以聊個半天也無差、然後流程是參考用的。當然這也是這個節目的特色、也真的很好笑(但是前提是、你要對這批人有個概念,不然突然看到..你會覺得這是啥東西XD),只是感覺PD大概是完全放棄,讓他們邊聊邊玩錄個半天、在回去剪個15分鐘來播。




尤其是第一集…………已經夠混亂的SJ,加上搞不太清楚狀況的原Click-B的金尚赫(這是DSP的傳統嗎??)XD。整集不知道在混亂啥的XDDD
 
 

到了目前第三集、算是比較有整理好的感覺。但是一樣話很多到每集來賓都抗議的利特,不知道幹嘛就是很愛跑出來啦一下的的銀赫跟神童。即被兔嘈是一般觀眾藝聲哥跟晟敏,第一集時強哥超有敵我意識的跟藝聲嗆聲說;「你覺得自己可以當MC嗎??」。藝聲很冷靜的回說:「我真的沒有想過阿」。當場呆掉的強哥超好笑,誰說一般觀眾沒有可以讓MC安靜的功力的!!XD 藝聲哥、Nice shot!!

 


覺得要適當插一下話的
高英旭,可憐的兄﹑老是被兔嘈年代問題。不過他也才33歲阿,所以到了第二集遇到FT弟弟自我放棄的說:「在你們還是受精卵的時後,我就是偶像了」!!等一下………寫到這我才想到,這不是玩笑話ㄟ。高哥哥18歲出道,FT的老么泯煥現在是15歲的話。。。 泯煥你真的是一顆「卵」ㄟ!!XD 及負責帶壞偶像的張東民。加上這集來賓是讓少男及大哥都瘋狂的「WONDER GIRLS」,配對遊戲也很可愛(噗…但是我比較想看她們跟BigBang配XD,SJ還是回去跟師妹配比較好配XD。這是一種Fu的問題XD!!)。



相關閱讀: 【韓樂】 Wonder Girls 資料簡介、二輯回歸




第四集爆了一個雷?? 
晟敏跟WG隊長先藝配成一對後     譽恩跳出來說 那利特也要下去PK一下

 
 
因為「據說」利特很欣賞人家….好妙阿!不是自家弟弟爆的料
而是人家妹妹爆的料   嘖…消息完全傳到人家去
看利特一邊大笑的很爽又嘴硬的講「我為什麼要??」的反應
 
 
還是跳下去表演PK 雖然最終先藝的選擇是晟敏
噗…..好聰明的選擇  要是選了利特??
那變成…郎有情??妹有意??
加上利特跳出來說、為了愛情跟晟敏爭到底…
我比較好奇的是  利特真的欣賞先藝嗎??  再加上希澈欣賞的昭熙!!
在集3枚、你們就可以Csplay WG 了
我更好奇的是人氣女WG 比較中意哪團少男們XD
 
 
表演最搶眼還是張東民模仿「太陽-只看著我」  
雖然我跟大家一樣剛開始以為他要模仿RAIN  XD
模仿到真的油膩到....感覺會滴下來   學太陽躺在地板的舞蹈那段太有梗
第一次覺得這首歌  原來可以弄成情色虐待的Fu
不知道太陽看到會怎樣XD 

 

朝熙跟藝聲這對…非常明顯的。。不熟加間介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減少希澈的怨念XD
但是外型跟藝聲哥蠻搭的  就是包子couple
後面玩那個「永無止盡」  這組完全沒有貪念
別人在奔跑  這對在散步培養感情??
 
 

不過包子妹妹很可愛 不是在發呆就是在當一般觀眾
請金希澈不要嚇人家小女生好嘛XDDD

 
 
那個遊戲終於讓我明白  當MC「爽」在哪裡  可以完全的濫用特權XD
少男少女體力超好 如果製作沒有騙人 
那麼接近一個小時各組配對都在兩人三角中奔跑??
晟敏跟藝先的體力也太好吧!!  超輕盈一組…
後面普通人跟一般少女  沒有慾望的勝出
是他們太厲害嗎??  不…是MC放水的太嚴重 
根本是每次都把目標往離他們近的地方丟   可惜拖了一個小時才搶到XD
 






第九期  播出日期:9.4

前面說過這節目太Free,不知不覺在利特變成主MC之後。大概模式也固定下來,每集都很輕鬆的讓我笑到快掛。完全不需要大腦的節目XD 邏輯很簡單、就是每集來一票妹妹來配對(但是也出現過男子團、跟大哥大姊團,沒關係照樣拿來配。也害晟敏差點被大叔打包帶走,那集超好笑。晟敏比對女生還放的開XD 個人推薦Baby V.O.X那集搶遊戲機單元,太好笑通常那段每個女生團可能只有一兩個女生會認真的搶不怎麼樣的禮物。但是那團太有勝負欲,整團超認真﹑咬﹑踢﹑拉頭髮全上場。反倒是SJ被嚇到的,被女生拖著走! 那一段太有FU XD 也拜這個節目之賜,我認識一堆「少女們」XD

 

 

不知道身為SJ-H長期消失的代表,強哥有沒有很氣?? 這種好康的節目都輪不到他XD 但是沒有他的利特,雖然也愛妹但是更愛MC之位。當他也放棄每星期拿「沒有自己份」愛情線後,主MC的位置﹑老是被銀赫跟神童吐嘈到不知所云。到可以幫節目下個副標「利特的艱難MC之路」! 加油﹑特特!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啥那麼年輕,想的梗都比高老大還老XDDD

 


 


人氣爆發﹑請叫我少女團殺手的銀赫!!
銀赫老師真的是完全搶手,尤其是KARA那集、感覺妹妹為了搶他差點翻臉。 不知道「俊秀」看到這個節目,會想說啥??XD 我們把節目帶寄給俊秀老師好了,我想聽講評!

 

 



不要再說「藝聲是普通人」了,他是「喜劇之王」。我已經陷入看到他就會狂笑的境界,深情唱情歌會笑的更厲害。怎麼辦??
我愛高老師跟他的配對XD,你沒發現嗎?? SJ全員都可以兔嘈高老師,高老師唯一可以欺負的只有藝聲!要是沒有藝聲、高老大應該很寂寞XD


 

 

這集大家死命的虧他跟勝妍,可惜勝妍愛的是銀赫。藝聲哥的反應超微妙XD 完全是暗戀被抓包鬧彆扭的小男生貌。

 

 


前幾期都是打空包彈,這一期真的讓發他們去約會了(東
X團有沒有很羨慕XDD 很妙的是,變成一對的男生都不是女生喜歡的那個XD

 

 


晟敏跟
JOO這一對外貌很登對,然後JOO也是高老師喜歡的對象、但是每次都被晟敏給截胡XD。這一對相處時,可以發現晟敏很會把妹XD 不管是化解間界﹑帶話題﹑不自覺的接觸,完全是高手XDDD

 

 


曉英跟銀赫這對姊弟配,銀赫對照吐嘈利特的靈敏。意外的
安靜跟笨拙的配對XD

 

 


神童跟勝妍像是剛交往的小情侶,外貌也很搭。跟神童約會感覺很幸福,可以一直吃跟大笑
XD

 

 


智恩跟東民,為什麼每次都是東民有福利。高老師不會想跟
PD抗議嗎??XD


 

 

藝聲跟夏拉,還沒開始約會就被特特跟高老師搗亂。高老師、說!! 其實你的理想型是藝聲吧XD

 

 


這一對??
「曾經說這是個無言的結局(卡拉OK當背景音樂放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