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Japan 播出日期:2008.07.24
其實訪談只有兩分鐘、認真說...完全沒講到啥XD。但是聊到了我有興趣的話題、因為提到昌珉最近在練吉他,允浩也對鼓有興趣(小隊長真的打的蠻讚的、驚鴻一撇被電到的證據)。
 

有機會的話、弟弟們也想以「東方
Band」的形式來演出,我猜大概不久將來的演唱會應該會看到。到時後主唱應該是在中吧,不是我偏心因為鼓絕對是允浩哥的、跟電子琴絕對是有仟的一樣的道理。昌珉應該是電吉他、俊秀哥好歹當CF男主角也拿過貝斯。在中哥、你說他只能拿麥克風,不然還能怎樣??
 
 
既然都偏心了???就偏心到底、只放昌珉的照片,感恩日本髮型師終於還老么美少年本色。這個髮型超Q、很符合漫畫美少年男主角的風範!!




Music Fair 21 播出日期:
2008.7.26
艾迴公司目前兩大男子團體阿,已經賺了很久的EXILE跟剛開始賺的TVXQ的「男人間的對話」。當然話題離不開「酒跟肌肉(如果不是顧慮形象….應該還可以加一個「女人」XD)」,還有東團第一次炫耀『感情很好』踢到鐵板!!剛開始兩團就互誇,弟弟團很會講話、老大哥很滿意想帶出場一起喝一杯的狀態!!XD

 
 
兩團聊到都會偷練肌肉,然後在不經意炫耀給成員看!!道理如何女生們都會比較素顏之類的,但是為了這個「素顏」….其實要努力更多的時間。昌珉問EXILE私底下會一起出去嗎??(感覺通常問這種題目,男子團體大家都很愛裝不熟..)。東團便會聊到他們都「一直」在一起,其他團體跟主持人會發出「ㄟ」的驚訝模式。每想到這團也一樣,當場沒話接的弟弟團。有種….「阿、話題被搶走了」的Fu XD
 
 
在聊到健康管理的方法,EXILE建議吃好的東西﹑針灸﹑按摩之類的。允浩說:「他們就是多吃多睡」。在中哥羨慕的說EXILE的層次好高,我覺得那個其實不算太高級的消費、尤其對藝人而言。其實完全就是年紀不同,休息方法的不同而已XD
 
 
然後最後不知道為啥又扯到酒,東團負責回答的在中哥說「會喝、但是不常喝」。這個回答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我就不用多說!!  不過我覺得EXILE應該會很喜歡在中哥才對XD
 
 
結論是、EXILE兄的邀請「有機會的話一起喝吧」!!XD
 
 
 
 
表演「Summer Dream」的時後,久違「陽光式」表演、很符合老大哥前面誇的「清爽好青年」的形象。雖然有仟那顆頭一點都不清爽,但是又靠一個「wink」笑臉瞞過去。
 
 
昌珉笑臉超Q阿
 
 
這首歌大家真的是閃閃發亮到「快跟布景融合」,導播那個光不用錢的也不用這樣。東團大概這一個打歌季結束,大家都會有飛蚊症!!
 
 
 
表演「為什麼喜歡上你」的時後,超多的大特寫!!尤其是完全是「女優」狀態的在中哥,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只有他有加「大量的柔膠」XD
 



唱到最後、東團又被白光給掩沒了。「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