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6.29
確定MC劉七月的新娘不是李孝利嗎??
這兩位在爛泥巴裡的那段..有種浪漫雪景MVfu
加上後面的我愛你的遊戲  真的是微妙XD


 
 
 
天度瑞拉太悲慘了輸了遊戲     被秀路哥使喚來使喚去
又洗鍋、又生火的卻都沒發火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摔鍋子勒


 
 
這一集的我愛你遊戲太好笑
可以擊敗兩大綜藝大叔的無敵笑臉「大成君」
怎麼辦大成弟弟的愛情劇路線大概沒望啦
小叮噹是沒有愛情故事的


 
 
Brian、最後的十分鐘把前面的一個小時鏡頭都搶回啦
果然是油膩撒嬌界的教主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
好久沒有這種 會讓我狂打抱枕尖叫的fu
 
 
 
 
天度瑞拉想撈回本錢  卻被秀路哥直接恐嚇說..
你最好不要………
當場被嚇成  像是眼淚汪汪的小花鹿的天熙
太好笑啦那麼大一隻的人   
天熙阿!!你會紅……XD

 
 
為了大家的耐心   我想挑戰300字內
沒想到還是到了350  下次我會努力的XD




後補:前面玩笑歸玩笑...大概歸於孝利跟在石的兄妹情太要好
恭喜國民MC劉今天結婚阿  看韓綜認識的MC獨身男組..好快的都在這幾年內銷光
請申大媽要加油XD




家族的堅強的女人們...XD




我真的覺得天熙先生離韓劇男主角的帥氣路線越來越遠...喜感的程度有日漸增加的趨勢....




大成弟弟的新髮型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