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07.13
開場李輝才又恢復在MC的位子  跟茹真果然是劃下句號
而且大家根本是「絕口不提」輝才也曾坐在夫婦桌的事
不知道大家是不敢「在傷口撒鹽」??或是老大哥的地位??
之前敦敦分手時  大家都必較敢虧
話說現在已經一集變成84分鐘     平均而言一組都可以分到20分鐘
哇...快要變成短篇連續劇了XD
 
 
Andy-Solbi
開場時因為要配合網站票選活動  大家都要擺個姿勢來拍照
他們的宣傳語也很妙「像真正的夫妻  人生曲折  Andy-Solbi
好個完全不通的宣傳語……還有那個姿勢很 商業
(哈..噗友說我最近有越來越毒辣的傾向..可是...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毒XD

商業是指他們拍照的專業     因為這兩個   大概是所有夫妻裡面聯手上最多節目
所以拍照的姿勢     跟其他對比起來   完全不緊張的喬好姿勢   對準攝影機  

 
 
不過這對終於雨過天晴??    走過前面那段演的人揪心、看的人嘆氣的那段
又恢復成愛撒嬌、常搞砸,但是論起愛的程度請叫我第一的小妻子Solbi
跟看起來可愛、卻又意外的Men 啥都會做的老公Andy
不管是去在家滾來滾去或是去魚市場  都是可愛阿(這一組的必備形容詞)
Solbi在家裡的那段真的很有小新郎可愛的Fu
說自己很辛苦……但是認真說辛苦過啥卻啥都講不出來
默默的心虛的講了陪喝酒那段  我真的笑趴了XD
 
 

 
Crown J-仁英
這對便是「新品的愛好者魔女跟螞蟻夫妻」照例打了一套A字拳
我們可以改天來辦場A!!的聚會  暗語便是A字招呼  不會的不準進來 XDDD
 
 

這隻螞蟻是搬了糖罐回家了嗎?? 
開場兩個人看照片、仁英喊不舒服時
「老公、我病了」  「即使是這樣還是很漂亮」
My Love is 徐仁英」(看著照片討論時



「你的身體不是你的是我的」(仁英鬧彆扭不想去醫院時)
好可怕………火力全開阿  
更可怕是、這種話後面還一堆 
連浪漫教主ALEX都說    這個明顯有去上補習班練習過 XD
 
 
更妙的是個人訪問時 CJ先生自己爆的料
「幾天前跟她講電話     就發現她的聲音怪怪的    
所以叫她快去睡覺       所以這次一定要拉她去醫院」
ㄛ~ㄛ~~突然很想唱 Too Much ~~Too Much A!! 
(這種Fu  應該A俱樂部的人都懂???)XDD
 
 
但是馬上因為魔女一句「我該不會被ANDY傳染感冒了吧」
當場開始爆走的螞蟻
ANDY阿、
你怎麼到處被捲入別人的家庭XD



拗起來的螞蟻
  逃不過撒嬌的魔女阿 
真是太厲害了、所有的姊妹快做筆記   這一招一定要學阿
 
 

當場兩個人又玩起「
Body Body」的接觸遊戲 
MC敦敦一直碎碎的說   那個都可以做了為什麼就是沒法子接吻
狂笑這也是我們的疑問   何況那還不是接吻……只是BoBo
 
 
結果螞蟻在度陷入魔女國度  被拐去健康檢查了
果然是A夫妻就算是到醫院  也要穿的全身閃到不行XD
我可以說CJ先生很笨嗎??  
明知道仁英對他買自己東西卻沒買她的  一定會抓狂
還故意炫耀手上的新品搖頭  自尋死路阿!!
 
 
 


ALEX-申愛
「永遠的浪漫 ALEX、申愛  姿勢好可愛
不知道為啥??最近有一種感覺如果哪一組是玩真的  我一定選他們的
而且感覺他們就是不管你其他三組大喜大悲的 
他們就是安靜在自己的小天地談戀愛的那種感覺XD 
 
 
完全變成「小媳婦化」的Alex  連申愛都說 Oppa、上輩子應該是女的XD
申愛故意開玩笑的說沒聽過他的專輯 是男人大概都會生氣
碎碎念跟嘟嘴生悶氣就比較不常見XD
但是申愛出去工作時 還會開玩笑說「請多賺點錢回來」的送走她
然後超賢慧的做起便當 又引起那些大哥們一陣哀嚎跟撻伐
這是ALEX牌的專利  
更可怕的是..他不只是做了申愛的而已 他連工作人員的都做了…
ALEX哥、你是要叫現場的女生怎麼混下去?? XD
 
 
 



黃浦-
賢重
賢重終於不是紙片人而是真人的「年上年下情侶的新風浦、賢重」
我真的搖頭了製作單位的形容詞真的是始終如一阿
看的出來動作有先套好  但是依舊間介的僵硬 XD
 
 


夫人好努力一個人拉著行理到日本找老公
很想說你辛苦  還要擔心賢重看到自己的反應不知道會不會不開心
但是我更辛苦我一定要哭一下 XD
拉著行李跟幾萬人一起分享兩三個小時  連看都看不到
還要花很貴的門票這樣一想  怎麼都覺得自己悲情
 
 


好不容易到了賢重宿舍
  看到包包就很興奮
看到自己寫的紙條  都感動得快要哭
夫人阿、請振做  我們要拿出姐姐們的驕傲淚目
 

 

當家政工從韓國當到日本
   從一個孩子的媽變成五個孩子的媽
夫人也真是夠辛苦  然後小孩子雖然很天真可愛但是也很欠扁
從剛進門不可置信的表情、到問貴庚、到嫌棄拉麵也不是啥料理
後面這幾個吃撐的小朋友開始背地討論這位大嫂
金亨俊那句「姨母!!」  大概會消失不少露娜粉斯
我又想哭了……姐姐、真的好不值錢阿噴淚
 
 


幸虧後面最傷姐姐心的事主--亨俊跟政玟
還記得搞的歡迎
Party(不過...這好像也要感謝英生哥的提醒XD)
不然播出後要怎麼辦XD


 
還有很帥的隊長兼新郎 
會把所有抱怨的孩子們全部叫出來  一一扣謝
果然有弟弟們在就不一樣  這集的小新郎好友黑幫老大的Fu
 
 

真的很帥阿  但是那句「我喜歡我的夫人可以為大家做什麼的心情」
聽了大概所有女生都會抖  同樣是男生聽起來是很帥沒錯
但是聽在女生耳裡   大概會微笑點頭含淚幹佼.........是要做死喔XD
 
 
帶著夫人穿著維尼熊的衣服在大街上約會玩耍  超級開心的樣子
夫人也比較不用擔心在韓國時旁邊路人的關愛眼神
算是兩個人第一次這麼輕鬆約會   
這一段拍的很可愛
  很有偶像劇的FU XD







皇金情侶的Love Song

 拜「我們結婚了」之賜、每對參與的歌手都有發表情歌的機會;離專輯問世的時間點大概不遠。Digital single album有點像是快速沖印店一樣,可以節省不少發行的繁複手續、可以即時的搭上節目的播出。最近發行的皇甫 gift for him 中的「成熟」跟金賢重solo「謝謝」,敘事情歌加上愛情劇總是不敗的經典、更何況這齣戲他們便是主演。


皇甫 Gift for him專輯(連專輯名稱都有故事XD)中的「成熟」(翻譯:百度皇甫吧),我愛這首歌詞裡哪種愛情的甜澀感、搭上皇甫不是那麼實力派的嗓音,可以感受到那種真實的樸實感。


皇甫
- 成熟  (翻譯:百度皇甫吧) 


現在要對你說的話
   你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調皮的欺負你,所以我更覺得不好意思  
希望你能諒解我一點,聽我講完  
 
其實我覺得   我還沒有愛別人的資格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也是沒有自信  
所以一個人苦惱了很久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經習慣了  
我們在一起的每個瞬間   一直在我身邊注目著我
你的信任和愛,我感謝  
 
 
你望著我的時候,我希望我能慢慢成熟起來  
我希望我們的愛散發著不變的香氣  
當我望著你的時候,希望你能更成熟  
希望你的眼裏充滿著對我信任的眼光  
從現在開始我為你改變~~  
現在開始我先愛你~~~
 
我愛你,我喜歡你,這些話都是那麼的不熟悉  
想試著用玩笑的方式表達   怕失敗,而緊張  
時間流逝,生活在繼續   現在感覺自己好象成熟了一點   
現在在我旁邊守侯著我的你   在需要你的信任和愛的時候





金賢重《謝謝》
翻譯:DS中文網Elsa@Doubles501.com



謝謝你在我身邊做停留讓我激動我們將要一起走過的前路  
我愛你在你面前雖然有點尷尬但是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對不起遇到我這樣的人有很多的痛苦有太多不足的我  
留在你身邊直到最後守護著美麗的你  
 
祈禱直到死也不放開你的手    我們約定一起走到世界的末了  
用令人嫉妒的愛情填充時間立下誓約守護         我們美麗的回憶連同眼淚也一起  
對不起不能做到更好心痛著總是不足的我  
就算辛苦也守護到底守護著美麗的你  
 
祈禱直到死也不放開你的手   我們約定一起走到世界的末了  
用令人嫉妒的愛情填充時間立下誓約       守護我們美麗的回憶連同眼淚也一起  
因為只有你請饒恕我的心  
有太多的不足有太多的缺失        這樣的我只是你一個人的我  
就算有一天苦痛來臨        到這個世界的盡頭也不放開緊握的雙手  
用令人嫉妒的愛情填充時間立下誓約     守護我們美麗的回憶連同眼淚也一起  
謝謝你在我身邊做停留... 






夫人開始打歌.........不過、 我的媽呀~這個身材會不會太火辣。
小新郎﹑最近天氣噪熱,請保重你的...鼻血!!XD





小新郎回國照,但是我的重點又偏了。終於解開我一個疑惑,原來他們是這樣看播出的阿。
那........蟻工看到上次「婚紗放大版的蟻后」,可愛的笑容迎面而來。
他撐的下去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