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公司愛用的男主角「Top」Rapper的身份 方便他可以加入歌曲的合作。既然都「唸」了、那就連MV一起客串好了;大概該歸功於他的眼神、比他的演技還有戲(噗..請不要K我),非常適合演韓國人很愛的暴力戲。也可以看出YG公司幫他鋪定歌唱跟演藝雙棲的決心,然後順便可以節省製作費XD。 所以短短一年多、已經幫自家人拍了3MV、再加上YG公司幫嚴正花外包製作的一隻,尤其是最近根本是兩各月一支的狀態。 不會到時後連GD製作YG新女子團、拍MV也是請TOP哥??  那老楊也太可怕、完全是生產線都在他家的感覺;只差沒開個光碟廠壓CD。對了.....再開個電視台就差不多、可以呈現直線式經營的狀態。
 


1.
發行日期:2007.7   RED ROC(ft. TOP from Big Bang) - Hello  
注目焦點:Top哥號稱一鏡到底的、把自己頭髮給剃掉。
老實說「蠻老梗」的劇情、被女生劈腿的男主角,竟然把自己頭髮給剃了、拿起球棒去砸車(韓國球棒應該賣的很好,感覺不管在路邊或是家裡、大家隨手一抽便是球棒)。最後終於死心的放棄….。這隻MV據說是TOP主動爭取、因為是很要好的兄;那時後我還很擔心、這一剃不知道長不長的回來。雖然三分頭很有形、我還是喜歡前面那個柔順長髮加大墨鏡。



2. 發行日期:2008.3 Gummy (ft. TOP from Big Bang) - 對不起  
注目焦點:Top哥的吻戲雖然只是借位。據說又引起粉絲界一片腥風血語!!
耍狠少年跟病弱少女的愛情故事,耍狠的代表物一一亮相。重機、砸桌椅………還有一定要的砸鏡子,MV的鏡子都是拿來砸的,請跟我唸一遍!!病弱少女的不告而別,通常代表著不久於人世。果然TOP哥找到少女時……只剩骨灰一罈。MV裡面TOP哥依舊俊美(好爛的詞..XD),尤其是後面圍巾圍了半張臉的時後...讓我尖叫到不行;只是他看到骨灰悲傷的掩住嘴巴那一幕...有娛樂到我XD。唸歸唸、這隻MV我還蠻愛的,簡直是Top哥「賣帥」代表作!!
 


3.
發行日期:2008.5   太陽-只看著我
團員出唱片、當然要插一腳;吸「睛」程度、讓我都想幫太陽抱不平。身為「壓軸」的誘惑、完全是福利好,只要喝著紅酒優雅的看著太陽獻舞、然後再借給美女當鋼管用就好。然後回馬一個「電眼」殺死所有人就好,是目前TOP哥兼職史上最好賺的一支。  延升閱讀:太陽的只看著我



4.發行日期:2008.7 嚴正花(ft. TOP from Big Bang) – D.I.S.C.O
注目焦點:壯碩的TOP哥?? MV中卻看不太出來??
性感皇后嚴正花、那個身材真是超好,自摸的那幕超有Fu。問題是粉色爆炸頭裝哪幾幕,讓我嚴重懷疑利菁跑去客串。好像阿!!看了三隻「無竹令人俗的天仙版」的TOP,終於導演決定換個口味給我們、引進「無肉令人嫌的肉肉版」的Top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