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選擇的心理戰。女人阿都不喜歡倒數第一這個名字,但是勇敢的表現出不耐煩、被孝利逆轉勝的藝太帥了,完全不理MC劉的戲弄,說真的幾個大叔真的煩死了……XD
 
 

要睡覺時、大成
敷了面膜,被稱為偶像的皮膚管理(默默的吶喊….勝基弟弟、你輸了XD)。但是我好想吶喊誰來告訴我、人家兩個姐姐都沒敷了,身為10代的青少年居然開始注意皮膚管理??現在的孩子還真是注重保養阿。我….也輸了…XD 問題是那個面膜可以敷一夜嗎??應該是不行,因為隔天皮膚會皺掉!! 你在讓自己加速老化嗎??
 
 


大家要回答問題,輸的人做早餐。兩個女人脾氣爆發阿,藝真跟
MC劉的類似市場大媽吵架、加上一見面就鬥上的MC劉及孝利。真的是Girl Power 阿,這樣用對嗎??XD   

不過跟兩天一夜起床的「淒慘面目」比起來,這邊操的比較少??還是俊男美女多的關係??
這邊根本都沒差,尤其是帥哥組的 Dongwan、李天熙;兩個女生也是、尤其是李孝利比昨天卸完妝氣色更好。
 
 


結果大成輸了,可以指定一個人跟他做早餐。這孩子被教的好??還是心機重??直接說跟
劉在石一起做早餐,請大家會去繼續睡。簡直得到現場哥哥姐姐的一片讚賞阿XD
雖然PD說這兩個是、阿呆阿瓜兄弟,但是我覺得這根本是父子檔!!太好笑的一對,尤其途中MC劉語重心長的跟大成說、你不是領導型的吧??大成:「我是跟隨型的..
然後劉在石默默的說:「我也是
可以理解阿、這兩個人光是煮個泡麵到水就倒了10分鐘、丟兩隻小魚乾下去也要開會開半天,要是兩個女生在場可能這大小男人會被丟出去。XD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餵豬,藝真的本能再次展現。餵豬時脫逃的小豬把大家搞的人仰馬翻,尤其是最後一頭…….它是天下唯一一隻被「神話」及「BigBang」追趕的小豬。
追了一個小時抓不到的豬,藝珍像是最後一刻拯救地球的超人一樣一出現就抓住。比起看到青蛙就嚇到的天熙,很努力的跑但是不敢抓﹑偶爾還會尖叫的大成。
這次證明這群男人,不能依靠。。。
  連孝利姊都說了,我們不管去哪裡,只要有藝真就可以了…XD
 
 


PS.
某隻小豬其實是色狼吧,一直想撥開性感女神李孝利的衣服..多少男人想當那隻......XD

 
 
 
 
轉身大家要種田挑戰手動拖拉機,肌肉男們都發不動的機器、藝真姐又是一手搞定。當場五個男人、呈現微妙狀態XD
 
 


到了田邊、又為了遊戲要分組(這個節目
也太多遊戲吧),兩個女生第一輪挑走了天熙跟大成(這應該是節目效果、這兩個男的真的沒啥戰力);Dongwan很微妙變成跟3個大叔的層級差不多。大叔、你怎麼又是這樣的結局?? 默默想到、早期情書中老是成為「申、千」一員的大叔。但是真的「草上飛」的遊戲開始、大叔真的很強…
 
 
雖然肌肉練的差不多,但是功力差很多…


 
 
Dongwan兄都幫你領先了一個人的、雖然我也承認秀羅大叔完全是飛起來了。但是還是沒法讓我可憐你,成為「壞了一鍋粥的X」,孩子阿、筋耐力也要練一下。


 
 
其實我邊看在想這樣的成員可以撐多久,畢竟很現實的李孝利的專輯要發行、跟著BigBang也快要出了、加上Dongwan也一堆活動。噗!!沒想到到了結尾的預告,馬上Dongwan變成Brian。這也太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