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6.22

本集愛情劇、直接分成兩段,前面是暴笑劇、後面是揪心劇。請自行選用~~
 
 

賢重、
黃甫
前面開場就很好笑被說成像是80年代的尋人節目
為啥  黃甫要穿白襯衫?? 賢重要拿大頭照??   要幫你說不像都很難
主持人問說賢重去哪裡了 黃姐姐無奈的說:在家裡突然打包就說要去日本工作
還對看到節目的小新郎說記得打電話回來
不然夫人要殺到日本去
(這不是開玩笑聽說黃甫真的跑到日本去錄特輯XD

 
 


回到兩組情侶的海邊  男生要比賽跳水 
黃甫開始變身成經紀人(夫人簡直是萬能!!)
CJ先跳怕賢重受傷她會變成寡婦
兩個男生嚕了一下還是跳了    還被說成水螞蟻跟雜誌motel 的差別
老實說…..有點太誇張 其實看起來根本差不多
大家果然都很疼愛Idol
 
 



賢重開玩笑叫夫人也跳下來
    黃甫將軍身材真的超好
在旁邊起鬨叫她跳  這樣才可以擁抱
賢重後面有說不希望她跳         感覺比基尼會鬆開還有怕她會受傷
但是……………第一個叫她跳的是你阿!!這是怎樣??


 

 
兩組情侶移到陽傘下做日光浴(好忙阿~~XD
CJ、仁英兩夫妻後面又被黃前輩罵
賢重受傷了!!幹嘛逼他跳
(夫人!! 夠了喔!!直接升級成母愛??)





連仁英都看不下去的說……你是在養孩子嗎??
黃甫遲疑了一下的回答……嗯!!(噗連自己都覺的Over
母愛的極致表現怕小朋友會曬傷  努力幫他用浴袍包好  看來沒被曬傷大概先曬暈

 
 

對面完全是來故意刺激的 LA情侶  開始表演油膩的差防曬油
被說成是夫人跟長工XD 仁英的表情更是妙
當場又變僵硬的姊弟組

 
 

要去比賽打沙灘球的路上
感覺到黃甫姐姐的故意反擊 一直刺激CJ還把他帽子丟出去 
可憐的CJ 一定在想 今天是魔女集會日嗎???

 

 
比賽輸贏都不重要重要是這一幕
抱啦~~終於抱啦~~  終於不是隔空取物了
 
 


CJ哥哥在教導賢重弟弟夫妻關係時   仁英也開始「教導」起CJ
兩個人又吵起來把對面的賢重小孩嚇到噎到
仁英真的是強者 可以吵成那樣又可以馬上撒嬌
偏偏CJ很吃這一套(這一招如果放在ANDY..應該會很微妙)

 
 

黃甫姐姐已經完全陷入的感覺 
賢重不好笑的冷笑話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新郎做給她的餅乾項鍊 還規定吃法
「肚子餓的時後可以吃 不能從中間吃 要從開頭開始吃」
黃甫開心的說:「皮鞋??戒指??算什麼 花生餅乾項鍊是第一」
搖頭~~~你看女人多好哄!!
  



黃甫幫弟弟做了白背心
(完全強人..難怪賢重說跟著姐姐可以過著舒服的日子)
背心 賢重還要她簽名在衣服上還說像商標一樣美
又哄著夫人 笑到花枝招展
 
 

賢重有承諾說要穿去泰國的機場
 
但是應該是沒穿吧 除非藏在外套下  逃~~

 
 
 

 
看的心像是滾燙的熱毛巾被被擰乾的又燙又緊的一組~AndySolbi
 
Solbi終於要跟Andy 告白戒指丟掉的事情
還準備了紅酒 小女生還是缺乏勇氣 話總是說不出口
到了開始說ANDY完全不看她的臉 加上凍結的空氣
加上Solbi的眼淚 到Andy的體諒
其實他早就知道 只是想聽她親口講
 
 
這一對真是峰迴路轉  以為說出來就沒事  但是沒想到厲害在後面
Solbi的那段告白 最是揪心 
我在想這看完後回到現場後大家又是什麼表情??
「這個節目很可怕寂寞孤單都時後都會想起Oppa
也想著打電話給他但是這是不可以的很怕自己陷進去
但是我不想在試一次愛情的痛」
誰都會怕在開啟一段感情那種眼淚流到乾的痛
即使到可以笑著說自己是笨蛋的時後   心還是會隱隱的痛 
我想到了這一刻  不但只是喜歡了吧
 
 


突然很想幫妹妹放一首
 「愛情像玻璃」
放的是  SJ麗旭版

 
 真的不曾知道,愛像玻璃
雖然它能放出耀眼的光芒,可是卻容易破碎
現在一個個愛的碎片
在我心底深深的刻上難以忍受的疼痛
疼痛雖然能夠忘記,但是傷痕永遠不能抹去
時間流逝也只是變得模糊而已
請你為我記住我們相愛的那個瞬間
曾經如此深愛過的我的靈魂現在只不過是個黑暗的影子
疼痛雖然能夠忘記,但是傷痕永遠不能抹去
時間流逝也只是變得模糊而已
請你為我記住我們相愛的那個瞬間
曾經如此深愛過的我的靈魂現在只不過是個黑暗的影子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