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6.15
賢重、黃甫
小鬼新郎開始開竅了??慢慢知道節目的梗的感覺!!
前面被問到第一次見到的申愛與黃甫的感覺如何
申姊姊是優雅的歐洲Style   皇夫人卻是東南亞Style 但是他比較喜歡亞洲人
完全是打一頓、在給糖吃的「賢重Style

 
 
回到兩個人的游泳池  皇夫人「豪放」的把東西一丟
要賢重去撿回來  默默的想~~皇夫人你是把老公從兒子降級到寵物啦
雖然浪太大失敗….那個人工泳池看起來好讚XD


倒是賢重大人也很甘願的講..........我會修練內功在檢回來的、我想成為皇夫人的小狗
可以感覺到皇夫人內心的眼淚又要飆出來了XD

 
 

累了的皇夫人開玩笑的說  我今天累了、都沒啥服務喔??
突然衝上前要幫她按摩的小新郎  皇夫人根本是跳起來阿
夫人、我懂~~~淚目  姊姊只是想嘴巴虧一下  看美少年慌亂的惡作劇心情 
但是年輕的肉體不但不害羞  還突然趴過來  就換姊姊會害怕了XDDD


 
 

今天看到報導中有一段:出演MBC《來玩吧》的時候黃甫表示:“賢重歌迷拜託我儘量克制與賢重的肌膚接觸,所以我現在不管是幫他理理頭髮還是有肌膚接觸的時候,都很猶豫。”賢重卻說:“很感謝歌迷們費心,但做節目中需要肌膚接觸的時候我一般不會考慮那麼多,希望大家不要對黃甫發表任意不好的言論。”

 

 

這大概是這一組「尷尬姊弟戀」,最大的...「心魔」。賢重的話很帥、但是沒法子的黃甫姐姐的在意心情。黃甫看起來大剌剌的,幾集看下來、她躲賢重的身體接觸很明顯,而且很怕拖累賢重的感覺、大概也怕被說吃弟弟豆腐。其實這只是「情況劇」,人家幾組是享受談個假性戀愛。黃甫這組是有點苦澀的戀愛,姊姊都在躲了。賢重、請你發揮外星人拯救地球的勇敢,最近看「來玩吧特輯」、「我們結婚14期開場」。這個「隔空」抱法,我都想大叫~~你就給我抱下去!!!請給姊姊勇氣(完全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XD


 
 


Crown J、徐仁英
螞蟻跟魔女這對的游泳池  果然是較「成人級」
充滿了「肉欲」XDDD 有時候又很像女王跟男僕
但是不管是拉小手、玩水的偷抱  真的很「肉欲」
應該把帶子錄一卷送給賢重他們那對回去研究一下
在現場看時…..最想哭的應該是皇夫人
前幾天看「來玩吧特輯」兩個人在節目時那段
最想結婚的對象第四名發佈是Crown J CJ在旁邊自爆自棄
仁英安慰他….老公沒關係、反正等一下選女生  我大概也是最後
這對真的….粉配  那段的仁英超可愛阿

 
 
還有看「來玩吧特輯」就有一種感覺
1984年的徐仁英其實只大1986年的賢重 2
為啥每次看到賢重講話時的口氣  會馬上變成徐姨媽  果然江湖混的久就有差XD
一副….好乖阿、你要說什麼的感覺XD
剛開始分開看時  還以為是同一個場地分天錄
沒想到走著走著……兩對情侶、終於相遇了
一陣混亂之後  不知道為啥變成三個人搶賢重XDD
下集….兩對要一起玩了…….好期待阿!!
請金弟弟好好學習一下不要再讓夫人  眼睛起霧了



 


Andy、Solbi
An女婿終於拿出在「神話」訓練的功力  
神話10年那麼愛玩整人的文艾力下最寵愛的弟弟Andy
不要以為他只會愛心舞XDD    面對Solbi 的死命移轉話題不認
可愛的人也是會發威的 
終於讓前面 像是教女兒一樣循循善誘的AN女婿抓狂勒
為了給Solbi一次「愛的懲罰」 硬是用哄的加拐的把她架上過山車
AN女婿………那個「迷樣」的微笑又出現了~~抖
可憐的兔子少女  根本是被推入火坑阿
那個過山車   也太長、太高、太久了吧    Solbi 算是不錯的  
被嚇哭了  被安女婿哄一下就消氣了
要是是CJ跟仁英    螞蟻大概會被魔女放火燒了做成藥XDDD


 
 
Alex﹑申愛 這對、時間像是調慢了一樣…
慢到、我好想問 這樣真的可以嗎??XDD
輝才、茹真  會是下一對「離婚」的配對嗎??
人…… 真的不能過的太現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