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usic.mnet.com/AlbumInfo/AlbumInfo.asp?AlbumID=164569
網站提供45秒的試聽,整首歌必須付錢下載。這算是
Solo嗎?? 還是個另類挑戰?? 因為是數位單曲、曲名「看著我﹑圭順」,是的連楊社長老大都嚇到的Trot 製作人是GD哥、理由是覺的大成在演唱會上需要首歌,所以幫他寫一首。聽完試聽之後﹑真的嚇傻!!大成的聲調都轉換成Trot模式,但是還是稍稍保留了YG的傳統「RAP」音樂,前面的口白、大成的風味十足。音樂到了他們手裡,像是個自由玩耍的玩具、也是個魔力四射的武器!!

KiWi提供
IDOL World (之前有介紹過這節目)裡面那位讓GD感到挫折的胖妹妹,也叫歸順。 所以歸順是寫給她的??   那場真的讓我們GD哥的人生留下強大的衝擊阿XDD)



其實這篇留言很長我只擷取大成的相關部分、我好佩服楊老大(也佩服翻譯的人),力理萬機、每次還要負責爆料,兼當狗仔隊拍影片的。另外一點更了不起的是,他很尊重孩子們的想法。感覺就是讓你去玩、玩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想法的音樂,所以不管是太陽、大成的
SOLO、都是在BigBang一個大母體下,表現出的獨特自我。誰說Hip pop 製作人,不能做 Trot的、大成將唱給你聽。我……好期待阿XD



轉載
:BIGBANGCHINA@ katiemailer
大家好,我是楊賢碩..致意~今天來向大家傳達與Big Bang有關的消息。

大成
又一件有趣的事件?好像是應該這么說的。曾經說過,Big Bang的隊長兼製作人志龍為大成製作了新的歌曲。當時只是考慮,是要製作出收錄進下一張專輯的大成的SOLO歌曲~,結果幾天之后製作出的歌曲成了‵Trot′~

嗯~?????一開始我也犯糊塗了。

志龍說,大成在演唱會上好像需要新的歌曲了,結果製作出來的歌曲成了Trot。大概是因為還記得大成在以前的演唱會上演唱的Trot吧。一開始覺得“不管怎么說,Trot都還是有點不太好吧?〞但是稍微轉換了一下思惟之后,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了。所以讓大成親自去錄音試試看,歌曲在遇見自己的主人后,應該就能知道感覺了吧?ㅎㅎ

歌曲的題目是『看著我 歸順』。(對象女性的名字叫做‵歸順′~)

因為是為了在演唱會上演唱而製作的歌曲,因此完全沒有要收錄入專輯以及拍攝MV和活動的計畫,但是最近聽著這首歌,開始覺得如果就這樣埋沒了實在是太可惜。ㅜㅜ下周一(16日)將通過online音樂網站公開數字單曲。YG中,如果說唱Trot唱得最好的男歌手是大成的話,那么女歌手就當然是‵Gummy′了。平時與Big Bang就很親近的Gummy親自但當了和音,聽到歌曲中間的話,志龍與Kush的簡短的助興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要素..不管怎么說,大成的Trot雖然也是有些意外,志龍的Trot作曲也似乎有點令人震驚..因為是為了趣味而製作出來的作品,因此請輕鬆愉快地欣賞^^

場外提供:大成有說到、這首歌的一些想法。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影片不會又是楊社長拍攝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