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吵架卻有另種甜蜜的Crown J 徐仁英這對。仁英超任性又超會撒嬌,我覺的她的聲音真的蠻蘇麻的、還可以分幾階段變化。而CJ每次都要看著仁英的心情打心理戰,男性的堅持永遠派不上用場,家事永遠一手包、跟外表超不合的表現,也很可愛。我有點擔心、這對真的沒另兩對Alex-申愛、AndySolbi這兩對有話題,但是我真的大愛阿XD。我熱愛打打鬧鬧、鬥嘴大笑類型的「戲碼」XD 


 

逛街時選購要給CJ媽媽的禮物時,「照例」的我們的仁英又跑去看自己的衣服、想要叫CJ老公買給自己。我很好奇CJ真的都是自己掏腰包嗎??那不是買到還不夠出場的演出費。 CJ現在「有經驗的??」的、直接把停在櫃子上仁英拉走,大喊「這不是我媽的style」。



徐仁英叫那些衣服、鞋子「我的小孩阿~~」,但是Crown J也會跟項鍊問說有沒有睡好??這一對真的很愛美的,到有點到我很想問他們在想啥XD。 徐仁英真的蠻任性的,但是那個任性我很喜歡….因為我做不到阿XD。最好笑、兩個又瘋狂大吵,Crown J氣的甚至跑走時、但是那時全場女藝人….都很一致漠視這一幕,開始討論說仁英試穿的衣服很好看XD,看到這點大概仁英女人對衣服真的沒啥抵抗力。

 

仁英其實有點後悔(人都是這樣吵架時很容易被激到XD),偏偏CJ打電話來:「跟妳出去會很丟臉、已經到了忍耐的極限啦,約她到店裡要整理感情」。當然可愛的CJ對仁英根本狠不起來,不然不可能從第1集唸到第九集、碗還是他在洗﹑衣服也是他再折。要鋪的是浪漫梗,去到PUP場地、沿路都是一支枝的玫瑰;雖然很浪漫但是想吐嘈沒啥振憾力??? 那麼暗根本看不到……..用灑的還比較快。不過玫瑰花鋪成的仁英生氣的臉,真的好可愛雖然像菜頭??XD




那句「徐仁英、個子小卻很好看的人偶、我的人偶」的歌詞真的是甜在心,滿足女生當公主的願望、加上
RAP歌手Crown J for 徐仁英的專屬演唱會阿,及最後附上仁英最愛的高跟鞋模型糖。整個甜到爆………Crown J、你贏了,ALEX算什麼???   現場女性跟觀眾都在嘆息,Crown J 阿~~~XD



不過這種類戲劇的綜藝,真真假假本來就很難說。我一直覺的是八分的劇本、
2分的真心泡的咖啡,不過我愛看戲、不想研究劇本。 因為歌太好聽、單曲就順勢推出,其實有點像在賣OST …..大笑。反正Alex的單曲也快出了,到時候Andy、賢重也加入的話,真的可以出合輯了。

 

CROWN J,徐仁英螢屏下共同演唱單曲《TOO MUCH
最近共同以電視節目設定的“夫妻”身份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的歌手CROWN J和寶石組合的徐仁英共同合唱了一首單曲,引起了歌迷們的熱烈反響。由於電視節目的人氣不斷上升,二人非常自然地利用了電視節目帶給他們的人氣,順勢發表了單曲《too much》,其中徐仁英甜美的聲音也給歌曲增色不少。





Too Much中文歌詞自翻一定有錯XD  請參考即可
不過單曲沒那句「徐仁英、個子小卻很好看的人偶、我的人偶」
那句很殺ㄟ…..CJ XD




 

Too Much
SONG1.
I love you  我只有你一個人 I need-e- you
不管是你的眼神、或是我的語氣 我們越來越相似
太陽一樣明朗的你  像是從天上掉落的禮物
妳是我最後的愛情  OH~ I LUV IT!


RAP1.
無法言喻  我們就像是幻想的二重奏組合  一生都是一個團隊 Let's do it
吵架的時候 你看起來還是那麼漂亮
在那一瞬間  我的心為你激動的怦怦跳
我不需要其他的女人 到死之前都想跟你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讓我擁有溫軟的滿足感


只有你一個人
可以讓我張開雙眼
總是在夢中夢見愛著的你   害怕一清醒你就會消失不見
有時候為了你讓我徘徊在日常生活中、從天國、在到地獄裡 
3個國度裡最美的約束就是你的名字
總是感覺 在我的身體裡、在我的腦袋中 跟我說話
我對你 完全中毒了


BRIDGE1.
come on girl do u like it? i like it i like it
i luv you i luv you A~ what u gonna do about that


RAP2.
就是如此想要炫耀的幸福  you're my fantasy
每天都像是一首不需要鍵盤的旋律 都是因為有你的聲音
I'm sorry 每天因為忙碌而冷落了你
沒發現你在身邊來來去去 Can u feel me
如果我心細一點 我就可以發現你在擔心的事
baby 我的愛情是  heavy weight, everyday
請相信我 就算在怎麼不如意得時候  你還是充滿在我的腦中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  跟手指剛剛好合適的戒指
四手相處的時候  我快要瘋掉
妳是我的  best friend trust me i trust you
每天都想說出的一句話


I love you
我只有你一個人I need-e- you
不管是你的眼神、或是我的語氣 我們越來越相似
 I love you make this love to me
kevin I'm so in to you I love you

 

 

SONG1.
I love you 하나만 I need-e- you
바라보는 눈빛과 말투도 조금씩 그댈 닮아가네요
태양처럼 밝은 기분 하늘에서 내려 선물
그대가 마지막 사랑이야 OH~ I LUV IT!
 

RAP1.
없는 우린 환상의 듀엣 평생 같은 Let's do it
싸울 모습 마저도 예뻐 보이나봐 baby 순간 마저도 가슴이 뛰네
다른 여자는 필요 없어 사랑 하나면 만족 너무 부드러워 우리 사랑의 감촉
하나만 있다면 눈을 떠도 항상 꿈속 사랑해 가슴 닳아 없어지도록
가끔 땜에 하룬 천국과 지옥 삶은 이름 3자로 아름다운 구속
언제나 마음속 언제나 머리 말했잖아 네게 완전중독

  

BRIDGE1.
come on girl do u like it? i like it i like itwww.krmtv.com7 F& t' d: W4 Y9 c
i luv you i luv you A~ what u gonna do about that

 
RAP2.
이렇게 행복해도 되는건지 you're my fantasy 부르는 목소리는
건반에도 없는 멜로디 i'm sorry 놔두고 매일 혼자 바빠
언제나 안에서 돌아다녀 can u feel me 혹시 라도 내가 불안해
걱정이 된다면 그런 생각은 하지마 baby 사랑은 heavy weight, everyday
떨어져 있을때도 항상 생각만 손가락에 맞는 반지
손이 닿을 i'm going crazy 나의 best friend trust me i trust you
하루 종일 하고 싶은 한마디

  

I love you 하나만 I need-e- you 바라보는 눈빛과 말투도
조금씩 그댈 닮아가네요 I love you make this love to me
kevin I'm so in to you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