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才到、韓國的樂壇,除了年底大大小小的頒獎典禮外。另外一個特色是、很多的年輕團體開始報到了,有前幾個月才出來卻已經引起矚目的BigBang、還有一些話題性十足的『Xing』、『Battle...等。還有些未出道卻已經備受期待的SM新團、或是個人非常期待的 SG wanna be的師弟『五個雨』。替這些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孩子鼓勵一下,很年輕就找到夢想,是幸福的事??但是這個夢想能不能持續一輩子,外表很重要但是努力及個性是不可缺的,還要有些機運在裡面。出道是開始、並不是結束,因為有些朋友希望我介紹,所以我會陸陸續續把自己收集介紹給大家,這股『2007的新勢力』。不過必須先道歉的事、我並不是韓流的專家、我只能盡我的力介紹,如果有錯誤的也請指點我吧。








這隊組合的平均年齡為16歲,組合的名字「Xing」在中文之中有著「星星」的意思,英文之中又可以有著「Sing」的意思。除Marumir之外,KevinYumeCheon Hye Sung等四人均有著驚人的唱歌實力及出眾的外貌,因此被外界一致看好。在三藩市出生的Kevin(本名Kevin Woo)的魅力所在是他中性的聲線以及可愛的外貌。他的母親為廣告模特兒,而且,Kevin的舅父是在德國活動中的著名聲樂家Emmanuel Woo,更曾直接參與第一張專輯《In your hands(Kevin version)》中的作詞。Yume(本名金永慶)在各種青少年歌謠祭中獲獎無數,其唱歌實力不容置疑。另一名成員Cheon Hye Sung(本名崔成洙)有著成熟的聲線,曾獲得慶北支區歌謠祭大獎。組合名稱: Xing (Coss In New Gerne)所屬唱片公司:Xing Entertainment1212 正式組成 Xing 出道1214 正式推出 1st Single In Your Hands 》。

主要成員資料:
姓名:KEVIN (우성현)
位置:Main Vocal (主音)
身高:174cm
生日日期:1991/11/25

姓名:
Marumir (김기범) 亨俊弟
位置:Main Vocal (主音)
身高:181cm
生日日期:1990/12/29

姓名:天暳星 (최성수 CHEON HYE SUNG)
位置:Main Vocal (主音)
身高:173cm
血型:O
生日日期:1990/5/4

姓名:YUME (김영경 金英景)
位置:Main Vocal (主音) +
 
隊長身高:178cm
血型:B生日日期:1988/5/6


這團就是『平均十六歲』的那團,最老的是18歲~深吸氣,所以看到很多介紹他們的文章~第一句都是『突然覺的自己老了』,所以也不免俗的來一句『我老了~』~笑。 本團還有另一個特色、沒像其他團體有Rap、四個都是主唱,第一首主打的單曲也是非舞曲可見其對歌唱的自信了。裡面我印象深刻也是兩個、第一個就是Marumir,他是誰??他是SS501亨俊的弟弟,我笑說他跟秘奇有天的弟弟,大概是韓國最有名的兩個星弟了。可能拜韓國個人CY的盛行加上家裡遺傳的好,兩個弟弟在未出道前都已擁有廣大的粉絲了。然後大家就等著他們出道了、Marumir就是在這樣的期待下出道的,能不能追上哥哥,就看以後了。                
                 
另外一個吸引我眼光的人就是Kevin,第一次單看MV時印象最深刻就是他了,配合MV的畫面看起來像個無性別的孩子~很漂亮。看到年紀~15歲~天阿,我可以當他的小阿姨了~笑。因為MV的關係,我反而沒留意到他的聲音,後來有天單聽到他的歌。我以為是god金太宇的新歌呢,可是聲音卻沒那麼多味道及有些稚嫩,後來才發現是Kevin弟弟的歌聲阿,其聲音真的有其魅力。不過這間公司膽子還蠻大的,敢用15歲的孩子當主唱,不怕變聲期嗎??而且看公司名稱是家新的公司阿,蠻訝異的~我一直以為他們是DSP公司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