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6.12.9﹑2006.12.16
出演嘉賓:東方神起(瑜鹵允浩 細亞俊秀 英雄在中 秘奇有天 最強昌瑉)、Super Junior(強仁 東海)、CAN (李忠元 裴基成)、PARAN AJ Ryan)、Crown JX-mas、朱英勳、河麗秀、裴澀琪、李貞賢、李善日、金賢正、天上智喜(Stephanie Sunday)、聞天植、高明換、金賢哲、超模(車熙琳 申河英)、LPG(韓英 蓮吳)、金萬基、武基、全煥奎、樸昌永

 14585e4f46c273.jpg

光是看來賓就是超豪華的節目,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節目??還是SM的李老闆有投資??光是SM團就有東方神起、SJ、天上智喜、TRAX,只有神起是全員到齊,其他人要是也全到,現場都可以辦SM Town了。主要是遊戲節目,很像台灣的百戰百勝或是日本JTV台會撥的那種戶外競賽,剛開始想說不會冷死嗎??都1112月了,還好是溫水~而且最重要是水看起來還蠻乾淨,至少摔下去不會影響皮膚,一堆~花美男阿,臉要顧阿。 比賽是每兩個人一組出發,全部16組結束也就一各多小時的節目,所以這才是上集而已,第一次的比賽沒有過關的話,下週會有敗部復活賽,不過竟然只有一組過關,之前聽親菇說過關是她永遠都想不到的那一組,我馬上想~『朴秘奇??』…..狂笑。結果是~~金在中,暗暗的說:喔~他過也蠻神奇的,他是我心中的第二名阿(不會過的第二名),噗~~會不會被Anti阿。     

    
先說說其他組,最後在來說SJ男生軍團的表現好了。女生方面,何利秀??跟笑星合作,這個節目有一點蠻狠的,會透露。。年紀,因為老一點的可以爭取多一點秒數。何歐妮32歲了??完全看不出來阿~很漂亮身材又好,那個跳馬的性感Pose完全電人阿。可是喔…..看她說話的邏輯方式,我有小抖了一下,很像~~希澈~狂笑。男生組比較像是玩的、較輕鬆的心情,反而幾組女生都很好強。天上智喜(Stephanie Sunday)這組,掉下了都哭了??有點小不忍,感覺的到她們的不甘心。          


 
LPG那兩位,可以看的出來是那種不善於體力的毅力,還蠻感動的。超模(車熙琳 申河英)這兩位我很欣賞,完全不顧形象,很笨拙一直狂摔但是又很好強的拼到底,雖然一樣沒過。金賢正、Crown J這組我有嚇到,金賢正好歹也是舞曲出身的,沒想到一開場就被KO~也太虛了吧。上次看完後就對CJobba印象不錯,這次看到他一直照顧金姊姊的印象下,分數更是加了不少,非常體貼又紳士的CJobba。『Can』兩個30幾歲的大叔,完全是成年人的幽默,他們虧自己的可看處『自嘲了可能會碰到窘境那段』,結果沒想到兩個大叔硬是撐到了最後,有點感動的『大叔 Power』。
        

       
PAR
AN AJRyan)讓我眼睛一亮,那個老么AJ太可愛了,這組就是一個像鄭允浩的大哥帶著一個亨俊一樣的老么,老么AJ在試玩時就把彈力球跳得亂七八糟,會自己很High~~更傻眼的是還會『跺腳』,不過常常會被哥哥們無視。Ryan最後也一樣倒在那個『高空彈跳水池』,那個水池應該是『被詛咒的年輕團體殺手』吧,一票平常運動神經很好的年輕孩子,都掛在那一關,真的只要是年輕團體有跳的~~~幾乎都沒過,只有一個人。。。細亞俊秀有過!!這是怎麼回事??允浩、SundayRyan、強仁、秘奇,都是犧牲者~反而搞笑的大叔們都過了??真的是『被詛咒的水池』??

 

 

 

 14585e51bafd50.jpg
東方神起的第一組 『允浩+X’mas』,大概是裡面賭盤的『熱門』,大家都覺的一定會過的,沒想到『浩王』一遇到『被詛咒的水池』就掛了。韓國的節目果然都要『跳舞』,連體育節目都要跳~~真是愛跳的國家。 比賽前的秀舞蹈。浩王依舊精彩,到沒想到X'mas不會跳舞??好吧!!這個真的有嚇到。就像我親菇說的既定形象太可怕啦,我以為SM不會跳舞的就不能出道阿~狂笑。而且X'mas不知道他是害羞還是怎樣??雖然強仁也算是不太厲害,但至少基本功都會一點。X'mas的不會跳,讓我想到~~『早期的』李勝基的羞澀樣,可能在日本只有練到吉他沒練舞蹈,但是應該努力練還行的那種,他比賽前那個拉筋的柔暖度還不賴。         


第二組的是『最強昌珉』+笑星,本次的『最佳髮型』的部分我頒給他了,柔柔順順的髮型加上無暇的笑容,完全想把他供起來當天使拜。比浩爸好一點,跑完整個賽程,可惜時間不夠還是失敗了。而且我剛開始以為旁邊沒粉絲圍觀,但是沈同學在走向比賽的路上,聽到旁邊一堆『淒冽的
obba慘叫聲』,讓我證實了『仙后』的存在感。
           
            

第三個是『英雄在中』+笑星,與其說金在中很厲害??倒不如說是他的同伴很強??因為在中比賽也會發『矇』,有時候會自己小定格一下、或是跑錯方向。不過『花花』就如傳言一樣對粉絲很好,走去比賽的路上還一直跟粉絲打招呼。『人氣飢渴』????哈~不過花花後面有清醒??跑得蠻快的。後面得勝時,大家都瘋了,尤其是神起團員錯愕的表情~狂笑,到是『花花』本人比較不激動~哈。更寶的應該是後面的授與『金帽子』儀式,因為前面
MC有說,只要通過第一回就會授與『金子』製作的帽子,所以看到他們拿出那各金色的海盜帽子時,我心想~~~哇!!金小花這次你發了賺死了!後來才想不對,那頭會斷吧。後來MC拿出的『小金帽子』的盒子時我才發現自己有糗到。不過在中的反應有可愛到,可能小時候披金戴銀習慣,看他的眼神完全是對『小金帽子』跑阿,完全無視旁邊的MC大叔還在說話,一副很想從大叔手中搶走『金帽子』的感覺。ふ~ふ~ふ~ふ~
          
                     

神起第四組出發『細亞俊秀』,一樣是和搞笑明星一組,這團隊出發前就很擔心一件事情,比賽途中有計算的項目,這兩人邊出發邊講剛剛沒有一題猜對的(……),其實讓我更驚訝的是,細亞用著『療傷系』笑容說著~『只要加起來...不要超過100就可以了』。金俊秀、你大學是怎麼考上的??不要跟我說你會微積分,然後忘了加法。鏡頭一轉可以看到在中兄碎碎唸著「他對那個不行」,在中完全是一副媽媽的口吻。


幸好後面加法有過關,所以俊秀應該沒那麼差,應該是要表達對突發的『數學計算』的無力感??(金俊秀,我夠挺你了吧)。
SM 唯一有跳過『咒怨水池』的人,竟然敗在後面的跳跳彈力球上??後來看到『強仁+東海』組去拍攝他們練習的狀況時,跑出來插花的銀赫老師,銀赫老師真是SJ插花界的第一名。一樣不精於彈力球??只能說可能愛踢『足球』的人,不擅於把球拿來彈吧。
     
                

寫到這先提一下、也是被看好的『強仁+東海』組,前面提過了強仁哥到了『咒怨水池』一樣掛掉。這人可能自覺得非常的丟臉,事後一直想跟東海弟弟商討一下回去之後兩人的說詞:「就說都到了成功的門檻了卻失敗了,出現鯊魚所以失敗了。。強哥、這又不是台灣的百戰百勝,還會有鯊魚喔??」最好笑的是東海的反應,直接無視的跑掉。這一組應該是所有16組中,
比完沒有很重的遺憾、感傷感,而是超爆笑及歡樂的一組。               
              

終於到了神起最後一個『秘奇有天』,套一句親菇的話『他是誰…他可是朴少耶…,把馬子、打躲避球還說得過去,競賽這種東西完全不適合他…(不會跟我說...下集敗部復活的是他吧!!??)』,出發時這人用非常快速的速度通過,結果一樣過不了『咒怨水池』。秘奇我頒給他『最心疼賞』,雖然知道是溫水,但是他一看下完水上來的那刻,一直狂發抖歐妮我有心疼了一下,看起來~真的~好我見猶憐。

 




14589700e9df31.jpg 

接續上集、敗的隊伍進行敗部復活,大家分組灌游泳圈氣,爆掉就算輸,我要說一句~製作單位找的那個灰色的泳圈,一膨脹還真是………嘔。這邊的可看點是、可愛的AJ一直被Ryan哥抱著,真的很像在抱寵物,小小的AJ就是一副很好抱的感覺,又是一組韓國男子團體的通病~抱抱~笑。剛才去確認過了Ryan1983的、老么AJ1991(天阿……1991都出來了),差八歲這才真是『父子檔阿』~噗。


繼上次發現Xmas不會跳舞後,我又發現了一件事,Xmas怕氣球~~整場一直摀著耳朵,就算獲得敗部復活的機會到了比賽時,跟允浩交換了角色,換他去挑戰『咒怨水池』,掉是一定的但是卻以非常『不好看』的姿勢摔了下去,原來………SM也是有這款的喔~遠目。秘奇一樣非常快的速度的出發,到了水池一樣下水了,一直道歉的,連同隊的哥哥心都酸了~最好笑的事旁邊的主講員都說了,『秘奇都來跳了,為什麼墊子不做大一點??』。噗~果然朴先生是男女通殺啊。



昌岷弟弟那對、哥哥隊員不幸在水池那關掉落,精彩的來了……哥哥從水裡爬出來時,沈弟弟想快把棉被幫哥哥蓋上,結果哥哥一直往前走,每次快被沈小弟撲上時,哥哥又往前了一步,搞的沈弟弟像拿著棉被在『鋪跌』一樣。細亞那組才是真的強者,細亞強連同組的哥哥都強,上次就是敗在跳跳球,這次小海豚
(細亞的暱稱)終於學會了跳跳球,所以當然是天下無敵的過了關,別人是時間不足,他們是剩一堆秒數。


整個比賽有感覺到細亞君,從男孩變成男人的魅力,整個就是men,這集應該會殺了很多仙后(東方神起粉絲暱稱)。後來進入第二階段的比賽,要跑過一堆圓形的浮墊,通常先跑的那個比較吃香,因為第一個跑時墊子不會動,但是第二個跑時會因為第一個跑完的晃動增加難度。之前在中一下子就跑過了,雖然同隊的在跑時哥哥沒過,所以我就認為細亞第一個跑應該是沒太大的問題。沒想到………細亞摔了,害我反過頭去回想…原來我誤會在中了,他是『真的』有運動細胞的。

對!敗部復活有一組,我還沒寫~~因為~~太丟臉了。這集錄完回去,強仁大概要滅掉團員的口才行,不然會被恥笑一輩子阿。當強仁跟東海互換位子,東海弟非常厲害的跳過水池……結果……強仁哥~居然在算數的地方加錯。MC說了節目開播來的第三個,Can大哥們說了~在那裡輸,不如在前面的水池掉下去算了,各位看倌你就知道有多丟臉了??強仁哥~真的一副想撞牆死了算的表情,我都不忍罵他笨了。跟著大家都擔心起SM的算數能力了,所以MC還特地提醒後面出發的『允浩+Xmas』組,加法沒問題吧??SM的孩子,加法比跳舞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