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3fac0ce2a4.jpg 
2006.12.06
在韓國播出的黃金漁場,狂灑『柔焦+蘋果光』的一集,可能是難得來花美男,所以特效一直用,都閃到我快流眼淚了~只能說花美男出門都自備了『蘋果光』了,好心的製作單位請酌量使用『柔焦+蘋果光』,不然觀眾都要帶墨鏡看戲了。一播出時虎東開始說要接收觀眾的建議,播出中會注意要用敬語與廢除『代稱』。比較好玩的是,坐在一起的李志勛(大嘴)跟Andy阿,虎東他們在做一些反應動作,Andy完全跟上就算了還玩的更Over,然後大嘴會有定格及轉過去看Andy在做什麼的反應,這大概就是適應跟不適應的差別。

 



          一開場就覺得哪裡怪??跟著就是來賓Se7enSS501-金賢重的進場了,前面開頭介紹真的有點短,可能是兩個花美男來賓都要各演一個短劇的關係,所以縮短了介紹的時間。不過、賢重的自我介紹語讓我笑了,『傳說充斥花美男』的團體SS501的金賢重,即使是外星人性格、當隊長的使命感還是有的。還有皮膚好到想Anti他的Se7en,他的皮膚是日韓MC所認可,去到日本也是這樣說~羨慕死露娜我了。最近開始….慢慢體會到『歲月對女人的無情』~遠目。


                兩個帥哥來賓加上兩個帥哥MC,當然又要組一個『F4~花美男四人組』來自我介紹一下。噗~所以501大哥變成了老么,老么Andy變成了大哥的奇妙景色,但是橫看述看DD還是一副老么樣,當了八年的老么~當快變成職業了。旁邊的玉珠絃就開始讚嘆起,製作單位的『善心??』知道MC裡面帥的很少,特地來中和一下。就看到旁邊的申大媽及大叔前輩一臉不是滋味的,我心想~對!到底那裡怪??不是帥哥的~沒有那麼少人??笑翻~後來終於發現了…..那位專業主播不見了??不知道是請假??還是料爆太多,被抓回去了!!

 

14583fb4a40364.jpg
Se7en』的短劇很明顯就是幫他量身企畫的,『一個不管發生啥事都會一直微笑的人』。設定是在某飛機上演的是空少,當然有花美男也要有非花美男的反差。一個令人覺得『陰氣很重又很倒楣樣…加上看起來很髒的Look』空少申大媽,果然是搞笑界的前輩,真的演得太好笑了,樣子完全是咒怨那個白麵粉小孩的長大版。對照的是殺人微笑的Se7en,一出場馬上就電死一票人,包括演得很精彩的顧客DD。不知道是不是我既定印象太深,Andy只要一出場我就覺得好可愛,不知這樣是好不好。殺人微笑真的很殺人,但是在發生飛機要撞毀的事件時,他還是會滿臉微笑的告訴你『飛機要撞毀了,生存率只有3%....快穿救生衣喔』,這樣的言論….真的蠻令人想開扁的。這果然是一個困擾。。。要是現實中真有這種人,大概…..會被扁得很嚴重吧!!


            回到現場大家開始討論這個話題,要『Se7en』講感想~小七講了一堆很官方的話後,被前輩們直接捨棄要他說實話。小七也老實不客氣的說了起來(狂笑~這才是我們打死不退的小七阿),說自己剛才在歌謠節目很帥的擺著Pose唱歌,沒想到第一次出演的角色,後面還有流鼻血的樣子加上他上星期觀察節目的結果,所以….歌手們最好不要出演這節目!!旁邊的前輩都快笑翻了,旁邊的Andy直接被KO的說~那我怎麼辦,我也是歌手?? 狂笑~Andy你沒差啦,你是『神話』阿,在搞笑的事你們都玩過了~遠目。


            跟著大家開始聊起,『在不該笑的場合居然笑出來的經驗』。某外星人開始表現出其天真浪漫的一面了~就是你~金賢重,要講在學校老師打同學,結果不小心的一幕~說真的…沒那麼好笑。但是講到一半當事人已經笑到快倒下,幸好好心的前輩還幫他做總結,不然….真的沒人聽懂他在說啥。跟著整場他就呈現一直笑的狀態,害我很想去抓住他的領子問說,真的有那麼好笑嗎??孩子阿~這場討論『最搶鏡獎』搬給了大叔前輩,因為前面被玉小姐說成不是帥哥,傷了自尊??所以一直記恨,然後會在大家講話時,突然放出一槍~~太親切了,我就是那種人~狂笑。尤其是大家在捧著花美男時,大叔的那句『難道歲月流逝了‧‧‧就不是人喔』,果然~薑是老的辣。                                     


 
金賢重演的那個是『無概念的新進職員』,這個主題還真是貼切到令人咬牙切齒。很直率的表達自己的感覺,說的話都沒錯~很想跟他說的,你說的我們都不知道嗎??但這是職場,很多事雖然不能認同但是,每個環境就是有該遵守的規則,最可怕的還是~~把一切砸爛之後,很帥氣的『辭職一走了之』。這集大概有一票人會心有戚戚一直狂點頭,請不要害『以後沒有工作經驗的人』進不了公司,這大概是出社會後才會發現,為什麼大家都不愛用沒有經驗的人的奧妙。還有真的~就算你是台大…後面還有哈佛在排隊阿,這時候態度才是決定一切,不然你就繼續一直念下去,直接去當教授就好 Byfen公司的主管,這句話我不是完全認同,學校有學校的魅力在裡面,但是我同意她的某些觀念。突然變成104風了~哈。

 

 

14583fbf3b6093.jpg               

這期『OK劇場』演的又是朱蒙,真的超紅的歷史劇阿,不過~Andy跑去當現場監督,原因是連續兩集都是女裝還跟虎東有吻戲,連粉絲都不幫他送便當了~狂笑,這應該是開玩笑吧~Andy The Best的成員應該是,餐盤還沒來得及印好,所以沒送??哈‧‧‧哈‧‧這是我瞎說的,附帶一題~Andy的私服好可愛阿。可能之前被罰的太慘,所以Andy這個監督根本是~監督錢而去兼當收銀櫃臺,而且死命的叮著申大媽,原來大媽也惹到 DD了。還有OK劇場的另一個『惡習』儼然而生,大家開始誤導對方台詞。還有~我們可憐的李大嘴,還自備可愛的小錢包~這….是誰買給你阿??從開始被罰的生氣‧‧‧到無力‧‧‧在到楚楚可憐,大嘴先生總共罰了67000元,天阿~工作人員的宵夜錢都靠他了,他回去會不會想辭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