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到李志勛、我們都愛叫他『李大嘴』,他就是跟Kangta、慧星組成S的成員,本人應該??是個花美男,但是我對在S的記憶太深刻了,S有一個公主申慧星、一個王子Kangta,所以大嘴就發揮開朗的天性,拼了命的搞笑,搞笑到~我都忘了他是個花美男的事了。附帶一題,他可能是我家李季準歐妮的理想型?? 李歐妮有天看了『美妙人生』一直跟我說,那個男二很帥….我就開始準備催眠她關於大嘴的姿勢時,李歐妮非常不給面子不想聽,因為她只是看到很帥,但是並不想瞭解這個人。前幾天、偶然看到電視撥『火花遊戲』,她又跟我說~那個男生長的不錯看,是誰阿?? 我瞇眼一瞧低著聲音說,歐妮~那個就是你之前說帥的那個~囧。但是歐妮還是不想瞭解大嘴阿,大嘴阿~我幫你哭一下。            不過固定出演的人太多了,現在真的很難講到幾句話阿,尤其短劇演完回到現場討論時。那個新聞主播的話題,都太好笑了….所以都是他講的多。這集李安迪有搶到了一些鏡頭只是說了虎東都不讓他說話,沒惡意的一句話。可是旁邊的鄭仙姬們一直幫腔的說起來,感覺像是虎東一直欺負李安迪,那句『天下神話的Andy』來到節目被欺負還被打,太好笑了後面虎東急了想去跟安迪求饒時,反而安迪也惡作劇的玩起來了,一副被虎東打一樣,看來李安迪相當適應阿~笑。惹的虎東只能吞一口氣惡狠狠的說,等一下錄完…..全部留下來聚餐。哈~李先生應該會被拖去灌酒吧。              
                    
其實這次的短劇都普普而已,最好笑得果然還是後面的OK劇場,看到大家死命的虧講錯台詞的人,這次演的是『宮』,Andy又被分配去演~彩京,彩京是女的,我再說廢話嗎??看來安迪相當適應那裡,看到別人演錯,還會在那邊自己跳舞跳得很可愛,看到李志勛一直背錯台詞,最後快發火時,DDHi的像是抓到他的把柄,我覺得看這個的重點,反而是看一旁可愛的DD的反應,每次人家犯錯他都可以笑得很開心,不是從椅上摔下來不然就是直接倒在地上的翻滾,Andy阿你跟神話那麼搞笑的團體都生活在一起那麼久了,怎麼還可以反應那麼愉快??哈~請繼續一直這麼可愛下去吧。             
                 最後在一直NG的狀況下,李志勛也不能在保持charisma的表情,一副快翻臉的表情,原來這個人是隱性的公主脾氣??不過李志勛的表情真的可以做的很足的狀況下,一直背錯台詞…..錯到我都懷疑他之前怎麼拍戲的,後來聽到PD跟他說他的罰錢已經累積到32000時,整個呆掉的李志勛還蠻可憐的。哈~我超期待下週的Se7enSS501金賢重、李志勛、Andy的花美男F4了。

韓國2006.11.29 MBC電視台播出的黃金漁場,這集來賓是李志勛,成為了另外一個固定班底阿,看來以後他跟ANDY兩個花美男形象不知道能守不得住了??Andy在一個短劇中『完美的男老師,但總是會忘記拉褲子拉鍊』中又扮成女學生了,梳著兩個辮子可愛透了,不過…..以後黃金漁場的女生都固定是DD了嗎??笑~出。出演兩集,都有演到可愛妹妹的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