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生xman.jpg

2006.11.19 播出的X-man的主題是,最想要的臉第一的便是今天的X-man了。這個主題等一下會害一個孩子收傷,還是最在乎外表的那個。相對的越下面的名字,就是大家最不想要的。前面幾個MC大叔們就在吵,誰帥阿之類的,大叔們其實蠻可愛的,遇到所謂的好看的人都會自動放棄不會爭,但是在『他們的圈子』中都認為自己最帥~笑。跟著先公布MC劉在石的名次居然第五,跟著大叔簡直HI翻天了,我只是默默的說這次應該不會是HAHA第二名了吧!!


跟著又是無聊的鐵鍋遊戲,先公布了最後的兩個名次,英生居然是最後一名~~~~~~我只能說『藝人』就是『異於常人』,只見小朋友微笑的說『一個人投票給我,我已經很滿足了』!!這….孩子回家會不會抱著弟弟們哭阿,加上後面賢重鐵高的名次~嘆。孩子、我只能說,努力的多上節目讓大家記得你的可愛,然後幾年後在到『夜心萬萬』去爆料,當年的委屈造成今日的我。致於作不作票,我沒有意見,雖然我也心疼英生,到是覺得不至於這麼嚴重,可能大家都把認識的人排前面吧!!新人本來就吃虧點阿。

這次重點大概都擺在後面的表演了,跟變的『不冷酷』的評審了。大家的得分都變高了,天舞的Power Dance真的很棒阿,看過女生可以跳Power Dance就她跟Bada了,加上前面20歲天真性感的天上智喜的娃娃舞硬生生擊敗了『電音姊姊』李貞賢的可愛娃娃舞了,青春果然無敵覺得李貞賢下次可以來她的鬼后拜神妝,絕對不會輸妹妹們的。              
              HAHA
+奎大哥跟夏石鎮的電影舞蹈,三個人畢竟沒那麼專業,但是覺得棒呆了~那種全心投入的感覺。英生很可愛的『彈鋼琴』,我還以為會唱歌呢。。沒想到真是純鋼琴演奏,MC劉真的很會掌握現場阿,馬上把他變成告白現場,大家開始贖罪起來了,只見英生還是全心全意的彈著,不管後面的哥哥們都已笑翻天了,太可愛了~也太。。專心了。賢重本集是去爆料的,說了自己在打工時,一堆人要他服務的,姜虎東幽默的說,他也是在餐聽吃飯時,被摔跤教練給搭訕的。                       
             
默默的推。。找帥哥打工是對的,之前跟親菇猶豫要吃哪家餐廳時,突然有個可愛弟弟出來打招呼,兩個女人就這麼被~吸~了進去,吃了第一口後。。就默默的後悔了~哈。最後爭第一二名的果然是Brian及賢重阿,第一名是小布阿….小布最近這個髮型真的很襯他,尤其後面那個得獎告白時不得不驚呼阿~小布也是花美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