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7199e.jpg 

 

2006.11.09 播出的KBS Happy Together Friends。照例一開場,是小時候的照片及評語,可能是三歲定八十吧,小時候J同學的評語就是~很有男子氣慨,情緒不怎麼穩定?? 哈~更可怕在後面,這個男的~果然不能激阿,雖然一直很可愛遮嘴笑著,請看以下同學的証言。小時候女同學一句無心的話『你好矮~』當時的忠栽好像沒啥反應,隔了幾年後大家都是高中生時,有一天女孩在半夜收到電話,一個男生的聲音說~我現在182了,然後掛掉。喔摸~這是那部恐怖片阿!!



可怕的是,通常這種事在說時,當事人都會很害羞的躲著~我們的朴忠栽還在一邊一直唸著那個女生的名字,一邊說『對』~就是她!!同學們其實說的很含蓄了,但是朴先生還自爆的說了當時的台詞『喂!!過的好嗎??我
182了~夠了吧』。跟著當事人的女同學默默的說啦,當時學校跳舞~朴同學練了很久,結果老師挑了她們幾個女生,結果Junjin氣到幾個月不跟她們講話~還說不跟她們玩橡皮筋了。前面那段真的很好笑,但是『橡皮筋??』~其實你們是Eric的同學吧(Eric愛不愛玩我不清楚,這只是提到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了)??不~回頭一想,那是Junjin阿,難怪他可以跟外星老大玩得很開心!!



跟著找朋友時,順利??(這個人實在找不出來,只是在那邊走來走去的碎碎念~)的找到那個被他
Anti的女孩,被問到喜歡哪個成員時。。又很誠實的說『Eric』,MC們又很努力的問,那你要來見Junjin的事,附近的人反應??又很誠實的說『沒有』!!感覺你半夜又會接到朴先生的電話了,這個女還算是JJ的『姊妹淘』了吧??我在猜她是不是有喜歡過朴先生,只是朴先生的心在那個遊樂園告白,害小Junjin哭的回去的女生身上。最後才找到那個女生,詭異到全場大概都猜到,只有朴忠栽猜不到~要不是真的有想到他叫『小白』的原因,還真會以為他在報復人家呢??不過、那個女生有像我認識的P親菇,妹妹阿~你是朴前進的理想型??哈~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在那個輸送帶上找朋友~帶子很快的跑著、加上七嘴八舌的自我PR的朋友、在高速的狀態的讓小白可憐的腦袋,差點轉不過來~只是在那邊一直大叫真是容易激動的孩子~遠目!!後面還很『可愛的??』把害他猜錯的臨演,不小心的推下去阿~太可愛的去抱人家,真是知道自己的力氣~不是每個人都跟你那些哥一樣勇的,可以任意的推阿!!抱的!!

 

另一位來賓是李輝在,朴先生是不認輸,這位
oppa是令人佩服的高度自尊心,家裡沒錄影帶,還逞強的說有帶回去看,隔天討論結局時只能躲到廁所去~這也太愛面子、太辛酸了吧!!玩遊戲即使輸了還是不認,還逞強到同隊的都叫他認輸~這也太倔了吧!!還有他的愛情史及朋友史都完全爆笑,精采度而言~李oppa這部份比較棒,朴先生強在個人魅力,不管是微笑、大笑、大叫~都是『完全迷人』阿~笑!!還有朴爸爸人氣真是超旺阿,會帶著小前進一起跳舞的朴爸、會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朴爸,突然很想要時光機回去看、耍帥的、被拒絕狂流淚的小忠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