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6在韓國播出的『夜心萬萬』,這集的來賓是鄭仙姬,成始景,兩個最近在傳緋聞的主角。 兩個人坐在一起,大家當然是一陣逼問,當然女主角是大力否認,到是解釋完後,突然在旁邊很安靜的男主角默默的說了~『我覺得男女之間不會有純友情』,當場仙姬歐妮一副快KO了。一個小時的節目,可能MC虎東們也覺得他們應該在一起??加上另一個是仙姬的好朋友-崔華貞,每次看他們聊一聊就會跳回,想把兩人湊在一起的結論上,覺得好笑又可愛。

















     



 

 這兩個人大概是我接觸韓綜就認識的人,就像隔壁家的歐妮,如果真的成為一對,一個快一個慢,很喜歡他們講到某個話題時,仙姬很激烈在開虎東玩笑,旁邊成始景就是拍拍她的手,仙姬很可愛的說,我知道你是說我也跟虎東一樣。討論到他們曾經的大吵,就是一次仙姬遇到了玩笑,想打哈哈的不回應,這時成始景很盧的一直在旁邊說『露娜、妳為什都要妥協,妳要說出自己的想法阿』,我覺的仙姬其實聽了很開心,但是成為了大人總有些無奈阿,要是我的話~大概也會跟歐妮一樣,聽到當下很開心,但是跟著快把事情解決就算了,但是遇到覺得露娜委屈的成弟弟的莫名堅持~哈,兩個人往著奇怪方向的大吵一架,仙姬很激動的講著時,成始景就是在旁邊安靜的微笑著。                  



這樣的兩人,如果真的在一起,雖然覺得明珠
oppa很可憐,但是私心的認為鄭仙姬,成始景看起來舒服些~雖然不關自己事~哈!!這大概就是觀眾吧。那位崔華貞歐妮,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花耀飛呢,講話也是大剌剌的公主病與傻大姐,非常的可愛的一個人,我很喜歡看她跟鄭仙姬鬥嘴,但卻又會抱在一起痛哭的好姊妹情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