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攝.jpg

我很喜歡 桑實(安娜失億時,哲秀幫她取的名字)叫著哲秀的名字時,帶點命令又有撒嬌的味道!!也喜歡 哲秀叫桑實的名字時拉長尾音的聲調、像是在叫小貓或小狗一樣的溫柔感,不過當寵物惹禍時,主人也會大叫的!!




 



『我還以為你扔下我走了  我以為你扔下我了    現在我記得只有你的臉    除了你以外 沒人可以依靠了     所以 我記我是誰之前 別扔下我』不是可憐兮兮的說著,而是逞強的含著淚水高傲的抬著頭說著。


 當柔靜(本戲的女二,跟哲秀互相喜歡過,但是兩人一直都沒人說出口,後來遇到了一個有錢的未婚夫準備嫁人時,回到家鄉,看到對自己溫柔的哲秀,心開始蠢蠢欲動)跟桑實(韓藝瑟)很優雅的炫耀在遇到哲秀時,哲秀對她的溫柔要桑實轉告時、桑實(韓藝瑟)回答的說。

『是因為張哲秀作了讓你感激的事 你才讓我轉告    還是想讓我知道 他做了讓你感激的事 才讓我轉告    這種帶著曖昧的問候 不該讓他人轉告』安娜、大概是會讓所有的男生陷入驚恐,但是女生會一邊驚嘆、一邊偷偷的批判她的行為,卻又最終會帶著羨慕的眼光。對於我而言,她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啊,後面有些鏡頭、她看到哲秀洗完澡毛巾掉下去時,不忙著遮眼睛、反而叮著猛看,哲秀帶她去吃喜歡的『炸醬麵』時,怕哲秀丟下她,死命的拉著哲秀的衣角,想要一口吞下所有的麵線。去家庭美容院、被燙成大媽頭,一個人也要蹲在暗暗的巷子前,即使哲秀找到她,要拉她回家,她也死命的抵抗不讓哲秀看她的髮型,跟那個老是抬著45度角高傲的說『瞧….那啥鬼樣』的安娜的反差,讓我完全陷入一股叫『安娜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