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fen:新造型喔! 我剛有看到...第一個念頭...瘦了阿。。 親菇  :原來躲起來減肥了 fenfen:搞不好是靠衣服修飾。。一脫就......親菇  :臉啊....主要是臉有瘦 fenfen:對阿~ 雙下巴不見了...可能沒人陪他喝酒(好吧!!難怪沒人相信我是JJ粉絲~) 親菇  :喝酒還怕沒人陪喔~不可能的事情。那不然是。。你是想講什麼.....(好吧!!不是每個人都跟我親菇一樣,一個人可以乾光一瓶酒!!).fenfen:不就單純的減肥而已。。(噗!!我當時被公司的冷氣冷壞啦,冷氣機曰:不要啥事都賴我~吼!!)親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