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喜歡她?你知道愛與喜歡的不同嘛?當喜歡1朵花,你會把它摘下來.當愛1朵花,你會給它澆水.我是會給她澆水的!
2.歡笑不屬於幸福的人,幸福屬於笑著的人,你對著鏡頭多笑一次,鏡頭就會多拍你一次。

3.鍾民:請問你是富翁嗎? 澀琪:我是窮人! 鍾民:我不想來一段窮酸的愛情,不是因為沒有錢才叫窮酸的愛情,是沒有浪漫的回憶而叫窮酸的愛情.給你帶來美好的時光!
 4.你笑的時候全世界都陪你一起笑,你哭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哭。
 5.我不想要2-3年的愛情`我想要千年之戀`我要愛你999年11個月30天23小時59分59秒``。你只要愛我1秒種`我們的千年之戀就達成了 
6.茱麗葉愛著羅密歐,春香愛著夢龍,媽媽愛爸爸,我家的狗愛著對面家的狗,我不能愛你嗎?
7.世界62%的人都相信前生 是在那裏聽過 人重生的時候會變成前世裏最愛的人 我想下被子變成熙真
8.美男是讓大家一起欣賞的,平凡的男人是給你一個人欣賞的。 
9.MC:鍾民最會說名言了,今天說點什麼呢
       鍾民:努力不會背叛我的。。。。。。MC:說的好啊!
       鍾民:因為我不足才努力!!!! 
10.鍾民:我愛你,所有的東西都想給你 雖然我們將要離別,但我會把離別也給你
11.鍾民:那東西呢?放哪了?  女:????  鍾民:天使的翅膀啊!
12.鍾民:“很喜歡裴澀琪就象愛我的手指甲.....但是我的手指甲好象越來越長了...” 
13.我是星星,白天只是因為太陽的存在,而遮掩了我的光芒,我一真在發亮,望著sujin 
14.如果思念是闌尾的話,至少說可以摘除,但對我來說思念卻是心臟。
15.如果連自己的愛情都守不住,就沒資格得到別人的愛情。
16. mc:金鐘民你有女朋友嗎? jzm:有,就是韓智慧。(這一期的女嘉賓) mc:你願為他付出多少?你願意為她摘下天上的星星嗎? jzm:願意! mc:那你什麼方法實現你的諾言?(摘星星) jzm:......(茫然)那我為他作些別的吧!比如摘些水果什麼的,我會努力的。 mc:那你將韓智慧比喻成什麼水果?
jzm:白果(銀杏,也是一種草藥,味道有點怪,但是加工後是一種很好的補品) 全體大笑 jzm:(補充)可愛,味道濃烈,甜蜜 mc:說出你對韓智慧的愛稱 jzm:房子! 女嘉賓茫然 jzm:給我休息的空間,你就是為我建的房子! 
17.知道表為什麼是圓的嗎?你覺得到頭了 他還是會再次開始的 ,我們從新開始吧 
18.又痛...又傷心...又疲倦...又思念...這些我一個人承受就好,你只要幸福就好
19.告白的最佳時機便是,如果不告白 會覺得不是發瘋 就會死掉的那種感覺時
20.我愛你  不是因為這裏只有你一個人而愛你。  而是因為,只想愛你一個人。
21.你的靈魂太透明了 我都看不到你了
22.鍾民:心臟被咬住了,很痛,但是很甜蜜... 這樣的心臟只能夠愛你一個人了. 旁白:心臟為什麼被咬住?
鍾民:只會背,不會解釋!
23.最經典的一句,對所有女嘉賓:我愛你們大家~
24.我的媽媽用了20年把我從男孩變成了男人`但你只用了20秒就把我變成了傻瓜``從現在起我只認識你`你怎麼能不管我 
25.愛情是將傷心作為擔保而借來的幸福 
26.比起不認識你而活了百年,``我寧願認識你``現在死去也行
27.金鐘民為什麼想成為強壯男人  
     鍾  民:我是水  
     虎  東:我知道了,他說他是水  
     鍾  民:沒有比水更強的東西了,你能用刀割開水嗎?  
      裴澀琪:把它凍上不就可以了嗎  
      鍾  民:(立即)沒錯,凍上後會變硬的  
      蔡  妍:冰塊是可以砸碎的   
      鍾  民:沒錯,我是冰融水   
      沈恩貞:受熱之後是可以蒸發掉的  
      鍾  民:他是會變成雨下來的
28.貧窮的愛情不是因為沒錢`沒有回憶的愛情才是貧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