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2.jpg






















很期待的一部電影,雖然是鬼片、但是看完完全被導演的拍攝所迷住。大家看我的圖片就知道,完全是非常秋之色調的一部片、我做好圖時完全捨不得弄字上去了、怕”玷污”了圖片。笑~本片還有另一個特色完全是美男美女的一部戲,男女主角好看是一定的、但是連配角都是美型而且客串演出的都是熟悉韓綜可以叫出名字。1973年的宋允兒真是很美、站在1981的李東旭旁邊完全不顯老~凡而更顯的率性與美麗,可怕的保養功力。最好笑是林朱煥明明是1982的,他演的是10年前高中生的李東旭,有看過一篇訪談李東旭知道林朱煥的年紀還嚇一跳,林朱煥在一片都是成熟顏的韓國男星中真是特別的娃娃臉。片頭開始,金玉彬的客串也很搶鏡,不愧是鬼片出生的演員。還有那個像是剛出道的金喜善的女鬼及那個不到5秒鏡頭的男友,完全是噬色份子的fenfen~完全是看的開心不已。還有、時代在進步,前一兩年鬼是爬電話線的,現在是爬---網路線的~還會自己做網站!!

                    再來談談故事的內容吧,雖然是鬼片但是底子裡卻是個悲傷的故事。李東旭的角色很有張力,難怪在電視劇《
My Girl》之後選擇了《阿娘》,可以看到他的另一種魅力,而不去選擇的一般的愛情故事。真的很喜歡中《My Girl》的他,只可惜遇到風頭很旺的李准基、被掩蓋住了光芒。他的角色其實會讓我想到日劇『Unfair』中瑛太的角色,人阿!!誰都有不願被看到的悲傷。因為不放過自己所換來的悲劇,在隱藏自己的悲傷時偶然遇上了一個想去瞭解的對象--只可惜來的太晚了,如果早些遇到是不是可以盡情的傾訴,不必自己一個人比自己逼到了極限。10年了、愛還是存在嗎??或是只剩反而是不放過自己的執念呢!!我倒是對裡面的一幕印象深刻,李東旭跟宋允兒說:”即使當了警察也不要放棄夢想,可以邊寫作邊當警察”。很多時候,我們被壓力壓得太緊湊,都忘了自己曾有過的夢。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時間,即使夢想無法成真、但卻可以得到小小的幸福阿。影片、最後面的一幕讓我想到,本來鬼就不是最可怕,反而是人最可怕,有些人可以踐踏了別人之後仍幸福的活著。而有過一樣傷痛的人與鬼反而卻可以心靈相通的。我知道版上的朋友們有一堆不愛看鬼片的,所以就沒寫可怕的部分了….是說、真的是2%不足的可怕,反而像是愛情片的一部片子。PS..就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