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主要來自親菇一篇討論神話的貴氣逼人,我就想貴氣逼人---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比較有興趣討論『呆氣逼人』。因為我愛蠻愛『呆氣逼人』的花美男阿,解釋一下所謂的呆並不是不好的話語、如果你跟某人說〈小白是笨蛋〉那就是不對的,但如果你是跟朋友開心的說〈我們家小白阿!!真是個笨蛋~〉那就是屬於疼愛的話語。還有強調一下、呆與外星人不同的~什麼??有什麼差別?? 是~~沒什麼差別啦….狂笑!!只想說,我不是批評他們,請不要Anti我!!

最帥氣的花輪男『JunJin 粉絲的暱稱是小白,可見其在呆國的地位了!!有時候想想前進的小朋友的呆,大概就像『文大的”衝動”』、『M的抱抱與脫脫』、『館長的我的包與我的鏡』、『慧星的公主性格』、『Andy的早熟的落寞與愛嬌個性的反差』(如果這段你真的能看懂….大概我寫的神話文你應該都懂了~狂笑)都是大家互相寵出來。如果沒進『神話』遇到哥哥們的捉弄與疼愛,我懷疑他現在應該是韓國最帥的通緝犯…..,並不是說小白壞。。他只是”衝動”了些!!



呆呆相聲組『東方神起—細亞』與 Super Junior—銀赫』這兩個小朋友分開跟自己的團友時,但是傻傻的微笑天使….被哥哥弟弟們欺負著還是微笑。不過私下就不知了!! 但是一遇到在一起時,兩個人就像對上的小鬥魚一樣。銀赫本來就如此不意外,每次看到細亞被銀赫所激出的惡魔火花….就會讓我覺得驚為天人的。細亞、原來你可以不結巴的講那麼多別人的話喔。雖然在各自的隊陪著自己的小王道也不錯、但是我有想過這兩個其實可以組一個”最強花美男二人組”,最強主唱加RAP.但是可以完美變身為搞笑二人組。細亞負責吐嘈、銀赫裝傻,光是想~我都笑翻了!!

 


愛撒嬌的資深老么呆呆弟『SS501—亨俊』亨俊嚴格來說不算呆、完全是哥哥們使喚出來的可愛型---沒用的呆。愛娃娃音、碎碎念的呆!!每次看他被外星賢重叫去做無聊的事後、一臉哭調的娃娃音,我都會很壞心的狂笑。


 


韓綜中是設定演出??或是真心??『為愛而呆的女孩們』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對這些韓綜女生是真??或是假的??的愛情情節所流的眼淚,一律心疼~女孩的眼淚是真珠的眼淚阿!! 


 


『神話夫人— 張英蘭』前面我也提過但是其實她是個”甜美、有點年紀卻是懷著粉紅的少女夢”的可愛女生,大多數女生都會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在內~所以看韓綜的女生幾乎都是她的支持者,堅持的自己喜愛的人或事無條件的追下去,即使會受傷、會失敗也要驕傲的走下去。 『驕傲又美麗  蔡妍』其實比起英蘭的落寞,蔡妍的綜藝羅曼史其實在經歷過前面帶著淚水與遺憾的與鐘國的10年粉絲情之後,卻很幸運的給了她一個而在最後兩人也無障礙的配成一對。是真的是假的,我不願去猜測,我只說我看得很開心。對韓國綜藝中的愛情故事、就像我前面說的、是真的是假的,我不願去評論,我只說我看得很開心。『淚水的傻-巴厘島” 篇的吳珠恩與黃靜恩』她們的眼淚都陷給了貴公子—Tim了。看到了她們常讓我想到,女人啊!!在怎麼辛苦也要找個喜歡的來愛。淚水與笑顏都是隨著愛情來來去去的!!


 


亂七八糟的一篇文、就像我接觸韓國節目的心情,可以笑到流淚、也可以身有同感的心酸酸,有大笑、淚水、不甘心及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