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X-man真的很精采阿,扣掉前面的公車遊戲外~虎東 obba,你還是當MC好了...你是..不適合當工作人員的!! 那個遊戲真的無聊到M可以爬起來跳舞啦!!下集火力全開的M,你會不會太辛苦….一直動啊動啊的,真的很像隻靈活的….小猴子M軍團請不要K我),天橋是他遊戲的地方、虎東obba的身體是他表演的地方。Kangta VS M的天橋遊戲真的很強勁的男人對決阿,大家在死命攻擊SM老闆前何不想想是這樣的訓練,可以訓練出一票精英呢?? M後面的配對遊戲,雖然不敵弟弟的露娜攻勢~(可能蔡妍已經習慣弟弟的安全牌了),不過舞蹈依舊是令人快要窒息的精采!!最後X-man揭曉帶點很妙的感覺,神話果然是神話….不能有差失,只要犯了一般人會錯的就是故意的??笑~



Kangta,跟M對決被踢到重要部分倒下~一個男人應該很痛,卻是可愛的跪座的掩飾痛楚~爆笑!!容易害羞、不好意思的樣子,雖然跟始源相似的臉但是看起來比始源更小(沒法子..始源是在一群樂天的哥哥旁成長,只能變成少年老成)。可以溫柔的唱著情歌、像個漫畫走出的王子引人嘆息,難怪在走向花耀飛的那一刻~她會被MC劉嘲笑、深呼吸瞪大雙眼啦。女生在怎麼成熟,還是會作夢的!!很喜歡…..玩遊戲時的兩人,很能理解花耀飛奔向Kangta那一刻脫嘴而出的obba!!即使是幾秒間的幻影也很美的夢啊!!

Xman下.jpg



這集的另一個焦點比起兩大charisma 一個是會令人深吸一口氣的情歌及令人窒息的舞蹈,搞笑的大叔們一樣精采。明秀與MC Fly to the sky,一出場時讓我誤以為是 Kangta &VANNESS ~ 笑~還想說大叔們真是厲害敢單跳阿。不過大叔版的FTTS一樣好笑的流淚!!還有負擔的放電男孩李宗秀,完美的 Hip Pop~其實感動之外,是我一直狂喊那麼一隻居然可以翻的起來,你是我看過SJ的神童以外最靈活的壯漢,雖然玩遊戲時金玉其外、敗絮其內…..搖頭!!不過看他上綜藝塑造的形象,總讓我想到金鐘民….一樣愛背情詩,一樣無差別的愛!! 不過,只差在眼神~宣傳新戲的將軍啊!!問題是這樣連續兩天綜藝播出的宣傳法,到了星期一突然看他演正直的將軍時,觀眾不會笑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