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因為韓庚不在,所以其他的SJ成員帶外國妹妹去桑拿房,常看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這個場所。



桑拿房一下拉著櫃臺露娜的擦著寶藍色指甲油(Super Junior 的代表顏色)說:你是我們的粉絲吧??不然就是要表演跳舞賴掉64的費用(6個人才64,難怪那天Fany的隱藏鏡頭會對著85的帳單發楞,吃一頓飯可以讓6個人去桑拿房13天)。不過美色美色,錢還是要付大家留下了無奈的始源付錢,charisma果然不好當~搖頭!!



一進去了桑拿房,銀赫看到間
寶石桑拿房”….就說是自己家(因為小朋友的封號是寶石美少年)不管裡面的高溫,開心的衝進去。其他的團員不多說的一擁而上鎖門,果然是”Super Junior”的好感情..笑。接著寶石美少年在裡面一陣哀嚎快要溶解時,哥哥們才把他放出來。一出來的弟弟又開始爆言的說:誰在我家搧風點火?? 天然王子東海很妙的答說:你家現在是冬天?? 好想放一陣烏鴉飛過的對白!! 想到開場時,兩個外國妹妹說要去大海玩時,東海回答的說大海就在這阿,我是東海大海!!嘆~難怪這兩個是好朋友,這兩個小朋友要是唸同一班的話….那個老師大概會瘋掉吧!!


跟著兩個妹妹進去體驗一下,完全沒問題很享受的樣子。讓一票
SJ小朋友在外面無限佩服,希撤跟著說這兩個人其實是韓國人假扮外國人吧?? 希撤君完全陷入,強烈的懷疑外國人身份的症候群。這是庚寶造成的嗎??


到了火汗蒸的高溫房,大家說要去挑戰一下誰是最強的。才進去一下東海跟銀赫兩個人馬上衝出來喊不行了,銀赫跟東海兩個天然少年還在旁邊說
我們國家的成語以熱治熱是錯誤,熱的時候還是要去涼的地方。


結果因為戴耳環而先出來拔掉的強仁,被基範說:
哥、我贏了、你不如我(基本上我覺得在這裡的基範弟弟被蒸壞了,接下來半集都怪怪的~)。男人都是不能激的,況且是Super Junior的強仁綽號強哥ㄋ!!拉著基範進去單挑,沒多久就後悔啦自尊跟熱死比,自尊就丟到旁邊去吧!!只有一個人打死不進去,就是希撤啦~金希撤,自己送上門辛苦的事絕對不幹!!還看著弟弟進去的蒸房,幸災樂禍的說….歡迎來到麵包工廠。請問哪裡的麵包工廠,可以烤出活色活香的美少年….我也要去。


 然後一邊是銀赫、東海、始源開始爆走的亂玩健身儀器,請想像一群到了百貨公司樓頂遊樂園脫離了爸媽控制的小朋友們對就是那樣啦!!最後在銀赫說了句像傻子一樣結尾,這真是….做賊的喊抓賊。另一邊是今天被蒸壞的基範,一個人偷偷摸摸的買了餃子偷吃被強仁與Anna抓到,想要炫耀故意讓Anna張開口,卻自己一口氣吃下滾燙的餃子~為了不負SJ CF明星的名聲還撐了一下,最終還是倒下了….….這孩子果然是被蒸壞了,這種傻事平常都是幾個笨蛋哥哥在做的。我們優雅冷靜的基範不是這樣的孩子啊!!

大家進在蒸房玩起遊戲,說實話那個遊戲真是太難了~虧幾個小朋友在那樣的高溫還可以玩遊戲,對fenfen而言那是多麼艱難的事我一熱就會失去理智啊!!最後強仁哥贏了一籃雞蛋,跟著我們就是我們的銀赫老師那難忘的關於一籃雞蛋恥辱,開始表演起水蠅海狗~結果被大家無視,連雞蛋都沒吃到!!說真的那個水蠅真是經典,我都快笑到不行的狀態~不是模仿的好笑,而是傳神阿~真的好像!!



接著、又是
Super Junior 劇場,還蠻喜歡這種完全對白自主話的表演模式~非常好玩。這次是大大家躺在一個個的炕裡面,由公主來尋找公王子…SJ的公主當然是希撤了,我想也沒人敢跟他搶吧!! 希撤拿著對著鏡子說:誰是最漂亮的?? 在拿著一看的說:七刀!!不就是嘛!!果然是金希撤阿~看到始源喊Kang ta前輩,還說跟馬接吻是第一次、遇到外國王子基範又變成Rap公主。一下子是白雪公主又是人魚公主、灰姑娘的,完全是公主病全開的金希撤~感覺前面都在晃神的希澈君到這一段才清醒!!後面還來段過了12點的灰姑娘,留下是襪子一只不過不是粉紅的阿??我還以為這個人是粉紅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