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比上集精采多了,雖然後面的敲打王有點冷掉…Tim跟鐘民的英文對決,從韓國玩到普吉島嘆。情書果然來賓很重要~嘆!!這集前半部份還是繃跳,不過至少比上禮拜好看多了。不過、看的出來金鐘民不在?? 不然上週應該是他陪ayumi跳得,那至少不會那麼奇怪~!!但是韓國的後製人員真的很優秀,每組繃跳的背景音樂都選的那麼是適合,好想要情書的蹦跳專輯了!!


情書中.jpg

繃跳幸好來了申大媽與林靜恩與李宗秀與妍珠這兩對異色情侶,林靜恩就是池賢宇新電影的《因為愛你
,沒關係》女主角。她跟申大媽這一對真是驚竦,那個女的慘叫聲根本是3D立體環繞音響嘛,還有前面又哭又叫到後面一臉陽光的微笑難怪申大媽他們都要問《因為愛你,沒關係》恐怖片嗎?? 林靜恩下次可以考慮接鬼片,那個反應完全是鬼片模式!! 


 而李宗秀這組,我真是笑到流淚為什麼他可以一臉嚴肅的對每個女生講出非一般的情話?? 而且完全不會重複,配上動人的情歌確實浪漫….但是要是我是那個女的,我可能會微笑跟他說…obba、那你先下去等我,然後把他踹下去~爆笑。

雙人蹦跳沒以前的浪漫反而變成爆笑,倒是一個人的蹦跳暨帥氣又勇敢。跳下去那刻感覺非常的戲劇化,跟討厭的事告別獲得勇氣的迎向另一個天空….很美、但也就是一個蹦跳。即使如此、我倒是很喜歡那個感覺,像是過了這一關就是海闊天空。


 韓庚、肩負了花美男偶像的任務,很帥氣的飛翔在天空配上的是SJ新歌Dancing Out。很漂亮又很霸氣的跳躍,加上天真的個性還有看的出來虎東對他的照顧,給他機會表演或是特地稱讚他的努力。韓國的兄們、真的都是非常義氣又照顧後輩的一群人,很喜歡這樣的主持風格~不需特地去捧來賓或是講些超越尺度的話,把握了幽默及來賓的表演空間。而女生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鄭多慧,女生卻挑戰背後跳又繩子超長的可以碰到水,配上郎噹六便士的There she goes 即灑脫又堅強可愛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