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cxman.jpg


這個禮拜的X-man登場的minukangta,大家都把期待放在"Hot"VS"神話"的對抗上了。可惜非常"平和"的收場了,後面的巴士遊戲更是浪費的MinuKangta兩位"game"與超級大帥哥。老實說,我覺的minu obba 一副快睡著樣!!可能是前面與花耀飛的開場浪費了體力.. 


我跟親菇都覺的Minu的粉絲大概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粉絲,所以我們立志去看演唱會~為著是可以被抽上去,花一點點錢就可以享受的高級俱樂部享受爆笑..開個玩笑..M軍團不要集合攻擊我。人家是對粉絲的上下其手避之唯恐不及...Little M則是自動送上門去 fan Service。請見 M's 1st Concert - Girl Friend.."If you.."! 記得當日我看到一直陷入發狂的境界拼命的搥抱枕狂尖叫,感覺自己像慾求不滿似的~爆笑。   對人家未滿18歲的妹妹,又抱又躺膝蓋的還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妹妹害羞的說,沒有...我們的MinWoo卻非常接近半靠著說:"妳的男朋友就在這裡啊!"....當場fenfen直接被KO了,我很擔心那個妹妹以後交的到男朋友嗎??被這樣"寵過",其他的男生大概沒法滿足她吧...笑,我們只能說李先生非常敬業的"自動自發"配合演唱會主題,並融入自己個性"女生是寶"的完全發揮。。。    所以這集的 X-man也一樣,為了補償後面的。。。無聊,所以給了前面火力全開的"服務"。開場都跳成這樣了,下集選配對時還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