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八.jpg


特特說自己身體不好,所以央著民政代替。難怪之前就看他一個人,穿著牛仔褲與球鞋。其他弟弟們都是短褲、脫鞋的,首先銀赫對晟敏….銀赫老師一貫的反應邊比賽邊說的可愛的發言,小兔子也很一貫的安靜往前衝。跟著是東海跟韓庚,不知道為啥...或是是物以類聚吧,好朋友的反應都是一樣的。東海雖然贏了,卻跟我們的銀赫老師一樣到了要穿過游泳圈的地方都有障礙,明明都是瘦子的兩人及跳到水裡都要誇張的叫一下笑。接下來是民政跟神童的比賽,大家看過的人應該跟我一樣的反應吧,我初次看比賽時想….那個泳圈有沒分Size啊?? 神童有辦法穿過嗎?? 沒想到….沒想到….,神童過的速度竟然贏過銀赫及東海….神童,你果然是胖子界最靈活的王子。最後在民政的失誤下,結束比賽。



 
晚上、宿舍美少年倒的倒、躺著躺的看電視,民政又出現拉著大家出門….。不過看這個拍攝時間是韓庚從中國回來,應該是五月拍的吧….五月的山裡的晚上應該蠻冷的,但是大家被拉出去時,都穿了個運動外套之類….只有東海拿了個黑色雪衣,讓我呆在那邊想….又那麼冷嗎??東海你來的那個星球是火星啊??


果然,到了外面是民政準備的禮物,營火晚會
…..看到那個晚上的火光,fenfen心中有個不祥的預感。。。不會吧,感覺我家利特及弟弟們等一下有是要哭的錄節目??不知道從那個時候起,我開始在期待特特的眼淚了!!可惜這次沒有笑,不過還是最後一集了,當然是帶著感傷的情緒說些感想類的話。特特哽咽的說,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好早就發誓在攝影機前面就要成為SJ的利特,可惜身體還是撐不住….我覺的這些弟弟們,其實都知道..所以強仁總是對其他弟弟們開玩笑,卻護著這個虛弱的兄。我覺的民政是個體貼的女孩,之前幫特特比賽特特答應要完成她一個心願。民政說:要拉著我唱歌喔!!可能有些小粉絲會覺得不開心,自己正洙obba牽著女生的手唱歌,我卻覺的很好她給了。。自責的特特一個舞台。



要離開的早上、照例的??銀赫、東海、特特又窩在沙發上了,之前神童在的時候
都不覺得椅子有多大..笑。換成三個纖細美少年果然不一樣。原來那個椅子可以大到大家舒服的躺在椅子上比誰的腿毛多?? 爆笑…..。跟著民政出現,要大家把剩的食物拿到外面去比賽誰勝的多,結論是東海隊贏了。但是??但是?? 感覺贏了或輸了也沒怎樣啊!!?? 我能理解特特說的話,感覺自己像被騙了!!笑~


接下來,美少年回家後如約束的去拜訪
育幼院,藝聲及麗旭也跟著去了!!小女生們看哥哥們的表情真是閃閃發亮啊..笑,不過是我誤會了嗎??育幼院不是都是些家裡環境不好的孩子嗎??怎呢SJ表演的時候,大家拿出手機猛拍….而且手機都比fenfen的還要好~狂笑,原來我才是窮困的孩子啊!! 還分送禮物給小朋友們,強哥這天的髮型真是完美,抱著小朋友的、微笑親親的樣子,真像個強壯的小天使,麗旭則是溫柔的餵著孩子們。     

去男生房間的東海及特特被孩子繞著玩,弟弟們這兩個是兄喔、不是歐妮!!神童也跟著去了,可是他在做啥ㄋ??他再偷吃孩子的零食!!!! 庚寶、晟敏是到女生房裡,果然大受歡迎….花美男的obba們。不過小女生拿著書本要韓庚obba唸故事,這位庚obba拿著書很慌的大喊救命的樣子太爆笑啦!!最後,大家還是全繞到晟敏旁邊去了聽著他說故事,非常平和的景象..我彷彿看到一片草地,生長的一顆大樹下、一群小少女餵著可愛的兔子….笑。跟著是另一間房間,銀赫的舞跟藝聲的歌的比賽,看孩子們喜歡哪個??到了給分數的時候,赫赫又是老招的說…obba有很多錢,選我喔!!銀赫老師,你是那家的小少爺啥事都想到了錢!!最後在依依不捨下,結束了與孩子的相處。。而這個節目也在此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