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希澈:我做過一次,不是很好。

金太宇:怎麼做的?

希澈:剛才就想說很像的。我去年第一次喜歡的人,真的是第一次喜歡女生。我有先打電話給對方,通話通了
30分鐘,是我先打。甚至還在她的家門口等過她……

MC:喜歡上一個人本來就會做這種事情嘛。

希澈:那時候以為這些都是很大的事。我先寫簡訊,先問她要不要去看電影,要不要吃飯之類的。我以為是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簡而言之,這個人平常是不傳簡訊…肚子餓或是想看電影~就直接拉人去….不用問對方有空嗎?? 可憐的J大、始源、韓庚~及SJ的弟弟們…辛苦你們了~)

金太宇:希澈君,請問你是不是喜歡
男生啊?(希撤阿~我們不是故意的要把大家對你的觀點帶往某個方向的,連正直的前輩都這樣想了。。笑~)


MC
:怎麼可以這麼直接地問這種問題?

金太宇:我的意思是說,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會想一起看個電影啊,都會那樣吧。

MC
:我不管了~他們吵起來了啦~金太宇:我也來道個歉好了。SUPER JUNIORFANS……我三年來第一次上節目,說出來後才覺得有點過分。


希澈:我想說的答案是,因為太單純而沒能讓對方察覺的驚喜。


好了,終於結束了,其實裡面還有很多精采的,但是我比較偏重金希撤的寫。非常推薦權相宇及金荷娜那集,一小時毫無冷場,我簡直是笑到岔氣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