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看到預告就很期待啦,蔡妍的弟弟,這當然是開玩笑。不過真的長的很像的兩個人,蔡on的臉真是男生、女生都好看。本來上個禮拜就想寫他,可是乾脆等到這週情書看完在來寫。那時候一看到林DD,還蠻為驚豔的~這個人,活似漫畫走來的男主角。九頭身的纖細身材(跟我映象中的韓國模特兒,感覺不一樣~映象中應該比較偏皇太子朱智勛那種肌肉男,不過沒看到林朱DD較清涼的寫真~不要跟我說,他也是猛男一個….那我會尖叫,跟臉太不搭啦。)


林朱煥.jpg


 















這季的情書的卡司真的偏弱,這樣也有另一個好處,可以看到較多的新面孔,不然情書跟X-men老是同一組人也會膩的。所以偶爾來一些花美男、小美女也是不錯的,不過看到朱煥的出場呼~還真是有點小擔心,較沒個人特色~又偏溫柔一點,很擔心接下來跟其他模特兒前輩一樣~花瓶一個。不過也許拜跟蔡妍姊姊相似的臉,有了較多的表現機會,運動神經也可以。不過看的出來是一個細心的DD,在玩吃鳳梨時~蔡妍每次摔下來時,都會想伸手去拉她。最後的告白,也不錯~可以騙一些姊姊妹妹的心。


 


尤其是那句這是我們的姻緣~(笑~我中王的男人毒太深現在聽到姻緣兩字就會浮現那首歌….有時候感動是腦中產生來欺騙自己的化學物質是真的感動?? 還是因為感動而感動)….。扯遠了,邊打這篇文邊聽神話的Liar,果然不知不覺就會受影響。總之~介紹一個可愛的花美男給大家,看到他跟皇太子那張合照我笑了,說了韓國演藝圈小,沒想到連模特兒界也小,大家都認識的感覺。


 


名字 : 林朱煥 出生 : 1982 5 18  身體 :  186cm. 體重 68kg 興趣 : 電影演劇感想  特長 : 足球唱歌 作品 : 電影 百萬富翁的初戀》,CFTTL,OB kiss CY地址:http://www.cyworld.com/NewType_HOM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