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P.jpg

























  故事是以原作爲基礎的原創劇情。在男子學校藤森學園有個公開的公主制度,就是讓外表長的漂亮的學生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以給校園生活增添情趣。以被選作爲公主的豐實琴(ゆたか・みこと)、四方谷裕史郎(しほうだに・ゆうじろう)、河野亨(こうの・とおる)3人爲首,由有個性的成員展現的每一天在某一天發生了變化。轉校生花園音也設立了新的學生會,並率領對抗公主的黑公主,向原來的公主發起了挑戰。在這裏,學生會和新學生會,公主和黑公主的美麗又激烈的戰爭就此開始……      

這部戲算是日本的一個大膽嘗試,把這種有點BL的漫畫改編搬上台上不過還是小心在深夜播出。終於瞭解那天問親到底好不好看時??她遲疑了老半天的原因了,每一集30分的劇情真是剛剛好,如果演足一個小時可能小拖戲。好看嗎??悶嗎??摁。。。。老實說,都不會但是ㄟ….它也不會無聊,基本上就是錯愕變態這影跟聲中度過,我連看了兩集~還真是會想看下去~狂笑。基本上,看這部戲可能要克服覺得自己是變態的感覺。我真得一邊看,有一種覺得自己是那種怪怪的趣味的人~笑。

還有本片真的是完全漫畫,漫畫會出現的分格對話,及導演從頭到尾一鏡柔焦到底….害我一直想擦乾淨我的銀幕,感覺像是銀幕有一層東西在上面。看到第二集,我強烈的懷疑導演是以前拍AV片出身的嗎?非常熱愛拍一些從腳到頭掃上去的實琴的睡覺或是洗澡鏡頭。第二集那個莫名其妙的洗澡,是給觀眾的福利(~抖~)??實琴真的很可愛,但是一直覺得他的外型像極了小兔子,但是小兔子較men及高大。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想,請跟我說~我要去嘲笑親菇,每次都看上幼兒系的..笑。亨到是很冷豔型的漂亮,初看裕史郎有一種覺得他扮女裝會好看嗎好大一隻。但是他一扮,我服了….你當女生比較可愛阿。

 下集、黑公主們也要登場啦,沒想到又是意外的漂亮~我覺得坂本大人也很可愛,請把也拖去扮一下吧~笑。這部戲,傑尼斯是不太可能接受但是SM尺度比較大阿,好想把他們拖去演,光是SJ13個一部戲就夠了~笑,如果真拍可能會轟動全亞洲….不過機會到是不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