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了,親菇講才知道一件事~原來足球足球是用積分累計來晉級的。所以韓國雖然贏一局~一局和~~但是總積分輸給法國跟瑞士,所以太極戰士可能要回家在練功啦。這個射手的加油SP是小射手們去幫韓國VS多哥加油,可能是我第一次算看足球吧??內行看門道我這。。外行是看熱鬧。就來提一下我這個外行看到的熱鬧吧。

 


1.那滿場的紅~如果這是韓國也罷,可怕得是這是國外,可見韓國驚人的愛國心與團結力。突然想到演唱會上,滿場的氣球公主們~原來她們在大一些,都成了紅魔鬼啦。這是民族習性吧??

 

2.那加油的裝扮真是嚇人,30度的高溫ㄟ。。junjin的毛線貌.純粹是這小子愛美,但是申大媽那個綿羊頭加足球玩偶裝.這不會中暑喔??更可怕的是,現場還有韓國傳統服飾,還有那另我傻眼的王的男人中出現的雜耍加油團。。。天阿,突然覺得自己沒資格喊熱。

 

3.還有終於見到朴智星了,好可愛的DD??看起來年紀很小,瞇著眼睛笑得樣子~像極了SG wantbe的瞇瞇眼DD,但是球路像泰勛??狂往前衝的樣子真是可愛。沒想到足球員也可以用上可愛的名詞。。

 

4.成宇真是太搶鏡啦,比起鏡頭會追著拍的泰勛,跟幾乎忘了他的存在的承權。成宇的一舉一動真是搶鏡的可愛,然後是那特殊的成宇外星語,這次翻譯哥哥承俊沒跟著去。只好泰勛哥上場,不過泰勛哥前面還假裝沒聽到的樣子,好酷!!不過,最後還是幫成宇D翻譯了。還有那整場用那小小身體,努力不曾間斷的加油聲,讓fenfen這個阿姨即感動又擔心這個孩子長大,可能也是不顧一切的熱情激動份子阿。。

 

5.看勝俊時就覺得守門員,是一個需要心臟夠有力的人才能當的,當多哥進第一球時。。那個全場接近死寂的安靜,真是不是平常人可以承受的壓力阿。雖然後面隊長的所守能力真是神技,但是你擋住一球的掌聲是短暫的,那個進球的一刻的壓力~真是無比的煎熬。可怕的位子阿!!

 

6.後面李天秀追平的那一球,那個進球的姿勢.真是眼熟,是泰洙每次進球的樣子,後來才發現這姿勢的含意,原來是上次射手去探望的不能出席的球員的姿勢~無限感動阿。原來我們常稱讚的韓國男生團體的星星的友情,原來是一種民族性、與生俱來的情感。不過後面那個封號,任意球的皇太子-李天秀。喔~摸.韓國人你們取名字的創意真是,不是皇太子啦..就是殺人微笑還真是爆多人的封號。整場看下來,我最喜歡的型是朴智星的話~那我是被李天秀的一舉一動所吸引,從踢球得拼命、進球姿式,到結束時主動跟對手的球員擁抱換球衣~跟隊員抱抱成一圈感謝的跪在地上,這個男人讓人感覺很帥啊!!

 

7.多哥對其實壓力更是大的可怕,滿場都是紅~只有一點綠。那個通天的加油聲,感覺要是贏了也是錯誤似的。但是很喜歡他們的開朗,就算是在球場韓國的球員抽筋了,多哥的球員還會主動幫忙他拉腿。

 

8.安貞煥那個神奇的射門,完全不知到足球的日子裡。我就知道這個人的存在對於他的印象,就是韓國的貝克漢,長的帥又會踢球。可是看他上場都沒神奇的表現正覺得奇怪,不過那一球證明了明星果然是明星。

 

很喜歡後面,他們把整場比賽像剪成一隻MV的配上了英文歌,那種不敢觸目的衝撞、被進球的不甘心、進球的興奮、及無數開心的擁抱,真是夠搧情的~害我不爭氣的掉眼淚,真是可怕~你明知道其實這種是強化了催情感覺得製作,但是你還是甘心被騙眼淚啦!!眼淚擦乾後,還是要說一句~我終於知道那29美少年們那麼愛抱來抱去了..那不是吸引粉絲的手段~那是天性,看這些超Men的球員每進一球不是狂抱,甚至還疊在一起~就知道這是天性,雖然其他國家團隊也會抱但是好像不似韓國的激烈(←以上是粉絲的獨斷分析~)。那個安貞煥obba抱智星DD時摸著他的頭髮時,害我小尖叫一叫(←完全是被王道沖腦的女人),不過這是鬧著玩的~我知道安obba有一個超漂亮的太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