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7X-MAN(ShinHwa) Chinses sub下[(003909)23-51-11].JPG


最近的綜藝比較少些,韓劇其實不錯看~但是不知道為啥。這種熱呼呼天氣,不太想看些
情深義重的東西,只想大笑。看到本來要還親片子就拿來來放啦,當年她就是拿這些能不能看靠運氣的光碟片(親菇家的光碟機,是我身邊的幾個神秘事故之一,她家小銀燒出來的光碟,只能在她家看~你帶回家能不能看就個憑運氣了…..還有神秘的防盜烤功能,她燒的片子~只能在原本的機器複製,你帶回想複製一定會失敗,怎樣、我親菇家電腦夠神秘吧!!)來吸引我這個日本妹入門的,剛開始看韓綜的大概都變成神話粉絲吧,尤其是神話入門篇”20X-men”夜心萬萬及第一代情書,都是經典之作阿。

 


剛剛拿了”20X-men”來看(其實我想看夜心萬萬的,但是打不開~笑….活生生的例子….親菇家的神奇光碟機,真幸虧那台在前些日子已經功成身退,不然這種日子能會永無止盡下去~笑)。其實這集我已經看了好多遍,但是再次看還是覺得好笑,不愧是經典。尤其是說當然那段,神話真是全力以對,害我們這些粉絲吃慣重鹹,看到這次德國篇覺得好像哪裡不足似的~笑。


Junjine
Andy說的你是神話中身材最不好的??結果DD輸了Junjin,想去抱他~結果被DD甩開,旁邊的哥哥們完全笑瘋。說當然皇后李智賢對Junjine說的你看到女生只會前進吧(讓我想到在CIA的那次,18禁話題~笑瘋)!!還有X-men歷史上最有名的太妃糖之戀,真的覺得外星大大那種低下頭來然後往上抬45度,睜著若有所思眼睛、嘴吧帶著一點笑容,講出甜言蜜語時,一般的男生做同樣的事可能會被嫌過時,但是大大做出來真是殺傷力十足阿。


後面的男女配對也是爆笑連連,可能是男生都怕輸,尤其是六個人一起出來,沒配對成功的,不是太丟臉啦,於是陷入大家拼命的狀態~笑,感覺是對面的女生興趣不大就是不想輸而已。尤其是
Junjine那段,超級侵略性的舞蹈反而把女生給嚇呆了,人家跑去選金鐘國,還好金鐘國即使前面的太妃糖還是選了恩惠,說到這到是發現以前漏看的東西,恩惠在前面遊戲跳馬背時摔下來,金鐘國馬上衝去扶她,其實那時候他們的配對關係還不像後期那麼的名符其實,所以更可看出曖昧。


還有那可怕的神話默契,剛開始黑松只因為
Eric的一個接受X-men指令的電話的表情,就可以猜出他是X-men。這期的德國,大家都在猜EricX-men,我只是覺得奇怪~上次黑松都爆料,為啥這次啥都不說~原來X-menJunjine啊,其實這一團的彼此的瞭解程度,要猜出是哪個X-men應該很簡單。看大家線上討論這集的激烈,翻譯組請加油~你是我們的希望,恨不得現在就是明天晚上的fenfen,我要看RD亂搞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